Sylvia

缘更博主,脑洞写手
自有安宁,非友勿扰
喜欢天晴,喜欢垦丁

【旌奚】旌奚同人集锦

开口先说新年好啊新年好~~~

真的也是万分不舍,终于和旌奚的爱恋走过了最刻骨的一段时间,到今日。

在这,认识了好多很厉害的大大和太太,有过很多的共鸣和脑补。感谢在这里一直陪着的大家。

虽然结束来的有点突然,在除夕之夜。但这样也算有了个意义吧。

之后大概不会再写旌奚同人了。可我爱旌奚,如初,不变,心还是留在这里,坚定不出坑。

未来的一段时间还会继续关注旌奚,看看文,写写段子,看看小说,补补心里喜欢的片段,扫扫B站,这些可爱的习惯大概一时半会也不会改掉的。

所以如若发现我留言催更,各位太太们就行行好,满足我一下哈~嘻嘻

也给看过文,留言过,点赞过,推荐过的各位小可爱深深一鞠躬,😍爱你们,笔芯。


写的时候比较随心,但是其实写完竟然发现前后是连贯并且是心中最完满的样子,所以集锦在此,算了一桩心事。

原著向,按时间顺序(戳含下划线的文字即可):

1、月梭流年 经年有你,不负相思(此文分了上下部的,被我合并一起发了)

2、依依 我从神农,你在身后守候

3、赤心 勤王在即,我是你守约人

4、燕居-上 退隐江湖的百草堂日常上篇

5、燕居-下 退隐江湖的百草堂日常下篇

6、 比翼双飞,连理日常

7、伏魔记 为爱成魔,为爱化石


旌奚的三生三世,也被我脑补了好几通,不过其实说是三生三世,更应该说是平行时空的他们。

第一世,她爱他胜过他,弥留相守。

惜离

第二世,他爱她胜过她,抵死缠绵。

风息

第三世,他们势均力敌,岁月静好。

终点站,只为相守


以上。再次为读到这里的各位笔芯~爱你们哦~


另外,在此小小预告下,我开新坑写小段子,仅为自娱自乐,图个通体舒爽而已。

不定时更新,不做tag,不做逻辑考虑,不编行文,只写日常的新坑《别人家的爱情故事》

如果有不喜欢的小可爱,可以放置不理,如若感兴趣,可以追文讨论,丢梗砸脑洞,欢迎~

但别问我是不是真的那啥那啥,我的回答依旧是,自己爽就好,圈地自萌之产出,不必较真。

静静磕着就好哈,我不说破,你们也别上身哈。

此系列未完待续,且无尾,不做解释,不写玻璃渣,不写刀。

有兴趣请戳,无意请叉:

《别人家的爱情故事系列短篇》

幼稚王

最重要的朋友

犬的内心

……


可爱的亲们,未来,江湖悠远,仍然愿意结识有趣的小伙伴,侃天侃地侃脑洞。

结缘由心,散聚随性哈~笔芯,笔芯,笔芯……(幕落,给自己加个戏,嘻嘻😁)

当然,我是个博爱的人,有好坑,欢迎随时挖我墙头,哈哈~

再次,祝大家新年快乐,事业学业旺旺,财运人缘也旺旺哈~🎉🎉🎉


评论(42)

热度(554)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