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lvia

缘更博主,脑洞写手
自有安宁,非友勿扰
喜欢天晴,喜欢垦丁

犬的内心

别人家的爱情故事三

别人家的爱情故事二:最重要的朋友

我要说我真的对段子的热情都给了这对别人家了。怎么写起来就这么开心了。我是被下蛊了吧。哈哈,不管,自己爽最重要。

情人节三篇甜文连贺,我也算是非常慷慨了。果然,我还是亲妈呀。


她其实也不太明白他到底在不高兴什么。

事起于上周,她结束一部网剧,回到家昏睡了三日。中间他好像来过一回,她迷迷糊糊也不作搭理。

他好像还让她起来吃过东西,但她都没什么记忆了。

每回结束连连夜戏杀青时,她都赖在床上誓要天荒地老的,这个时候谁敢来扰的话,她不翻脸已算人情。

直到第四天,她意识终于回转后,爬起来洗漱时,门铃响了。

她叼着牙刷,揉着一头散发走去玄关准备开门时,却已见他和门外之人一起杵在那了。

她惊得差点吞下一口泡沫,堂哥怎么踩上门了。

那日的混乱到底最后如何收场的,她没什么印象了,当然也顾不上在旁的他。

只记得前后跟堂哥澄清了多次,两人真的纯粹朋友关系,纯的清水都该羞愧的那种。

后在送走堂哥时,看着堂哥的剑眉怒蹙,她叹气,他就一小孩,我拿他当弟弟,不是你想的那种禽兽关系。

她刚关上门,就见他拿着背包和口罩,戴着帽子出来了。

我回剧组了,下个月也要杀青了,这段时间就不过来了。甩门而出,留下她一脸懵逼。

他在冲谁,打扰他睡觉的是她堂哥又不是她,恼人也得精准些吧。总这般小孩,她似宠似溺摇头笑了。


在楼下,他靠着墙久久才平复心中郁闷。

那句我拿他当弟弟,他在门后听的清清楚楚。

弟弟你大爷的,你家的弟弟才怕你饿死,休假不回家在这几天几夜地伺候你吃喝拉撒。

弟弟你大爷的,你家的弟弟才跟你躺一沙发上,盖一张毯子,看鬼片还任你撕咬。

弟弟你大爷的,你家的弟弟才大老远跑去你城市为你送盘小龙虾,就为你一嘴馋。

实在忍不下去,挥拳砸在门上,惹得门哐当一声大响,他仍不解恨地快脚离开。

心里暗暗赌气,这回要还是我先低头,我就给你当一辈子弟弟。哼。


她终于意识到他是在不高兴的时候,已经过去了五六天有余。

发微信微信不回,打电话电话不接,找表哥表哥说他忙。

说的好似他平日就不忙似的,再怎么忙,还不是千百条语音信息发过来,这会就忽然忙到音讯全无?

这不是分明在躲着她么,真当她傻到看不出来啊。

闺蜜啐她,是看出来了,都快过了一个世纪了,才发现人生气呢。

她噎得无言以对,这个闺蜜大概是塑料做的。


一日三条的问候依然得不到回复时,她终于思考,该换换策略了。

在见到朋友圈里他朋友晒了他五连绝世的的图,标注他情场失意,丧尽天良。

她仿佛看到哑谜谜底的影子,啊,他什么时候再战情场却没通知她围观的,实在不够义气。

再滑了下朋友圈,没见他更新,就关掉屏幕,起身去帮母上煮水饺了。

嘴边念叨,哪个弟弟惹到他了么,昵称怼得那么直白,叫什么,弟弟你大爷的。

心里想着,要不要去探个班,给他的N入情场出出谋,划划策,把把关?


她出现在片场的时候,他心里是焦躁与喜悦齐奔,冰火两重天。

喜的是,天砸重锤砸开了她钢铁直女的脑壳了,让她好不容易开窍一回。

悲的是,前几日他同片场的一中戏好哥们才喊着他把她介绍介绍,愿得美人心。

他当时踹了那小子一屁股,直爽地拒了,你做梦去吧,小爷的人你也敢想,胆儿长的不是毛是草吧。

好哥们一下顿悟,揶揄他,敢情原来是守着茅坑不拉屎。

他牵了嘴角笑怼,你个泰迪懂柏拉图是什么么,滚你犊子。


此刻,那个犊子就滚在她身边,逗得她娇笑连连。

终于认同,多年前姐姐探班他和她同戏的剧组时说的话是不假的,这小女娃很好哄,一哄大概就跟着走了。

他再次气绝,她到底是来探得谁的班啊,没见小爷已经不言不语在她面前晃悠过几轮,故意在这离她五步不到的距离端着么。

她到底何时才要高举白旗飞奔前来破冰啊。

心头弹幕满屏,脸上却不动分毫神色。心下暗戳道,你要是开口了,你犬就势必一辈子弟弟了,忍住。

看到犊子在她耳边说话,她不避,还笑得花枝乱颤,他没破功。

看到犊子和她加了微信,还直接拿着手机改的昵称,她笑着接过,他没破功。

看到她递过去一支雪糕,犊子接过时无意碰到她的手背,她不介意,他没破功。

看到她喂食了整个剧组,然后很快就礼貌道别说要走时,他没破功。

但看到她竟然不近他身,朝他摇了摇手机,就转身离开,他炸了。

忙打开手机看向微信,你忙,不扰,先走了。明天随坤哥入西藏行走,个把月回。冰箱空了,你要是过去就自带食物。

罔顾化妆师停在半空的手和表哥一旁明镜似的眼神,拔腿就追了出去。

心里各种咒骂,弟弟你大爷的,你犬活该当弟弟一辈子了。

傻姑娘你给我等着,以后真把你拿下了,我定要让你好好补偿今日你犬的心理创伤。

还要,再带你检查检查眼科,全世界都看出你犬欢喜你,就你一个没看到,你是瞎了,还是瞎了,还是瞎了。


-(TBC)-


别人家的爱情故事四:我管你


S:依然不tag,没有负担,没有被催,竟然觉得暗爽的很舒服。

ps,这个脑洞是和一位极喜欢又十分有趣的太太侃天侃地侃出来的,要谢谢这位太太呢。我就不点名是谁了,天知道,我知道,她也知道。

评论(66)

热度(2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