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lvia

缘更博主,脑洞写手
自有安宁,非友勿扰
喜欢天晴,喜欢垦丁

米(番外)

别人家的爱情故事番外二

别人家的爱情故事番外一:柴(番外)

今天第一更。说好的惊喜,这个点开始,晚上2点前结束。


那个时候,他们才刚开始。他和她的闺蜜在拍一部现代商战片。

她打着闺蜜的旗号去给探班。

候场闲聊时,她转着舞步和闺蜜在说说笑笑。他便也凑了过来。

闺蜜揶揄了她句,你说好的25岁结婚的,都拖到这个岁数了。

上次派对上给你介绍的投资圈的精英,你竟然半途就溜了,事后就婉拒了别人,你在想什么呢?

她紧张地看向他一眼,脸色开始有点沉。她嘟囔了句,就不合适嘛。

不合适?你给我说说,哪里不合适?不说清楚我怎么给你介绍个更合适的呢?闺蜜热衷道。

就,傻柴这一款的比较合适。她悄咪咪地,拿手指了指旁边站的那位脸色不太好的单眼皮男子。

闺蜜皱了皱眉,她不对劲,他也不对劲,但说不上来哪里不对劲。

就随口说了句,他太小了,看起来就不靠谱。换一个,我给你搭线。

她看着他的脸色基本已经要冷冻破表,依然笑着,但看得出来,那笑很瘆人。

只好小声地说了句,就他挺好的,别的我不要,也不能要的。

他听到这句话,眯起了眼,从盯着闺蜜转向盯着她了。

她心里一慌,大约是十分明了什么情况了。就凑到闺蜜耳中,喃了句。

闺蜜听后,看着他愣住了。尔后哈哈大笑起来。一直喊着,真的假的?

在意识到哪里不对的时候,笑声忽然刹住,苦着脸说,所以上次派对来接走你的人,真的是他,对么?

她垂着头,耳朵烧红了,嗯了一句。

他挑了一下眉,我不知道你还有这样的好闺蜜呢,竟然不知道你枕边人是谁?还派对?还相亲?还搭线?

闺蜜掐着她的手臂,就是,你有没有良心啊,这个时候才说这么重要的事情。塑料姐妹花啊你!

转脸对他,柴哥,你是这圈内实打实的高富帅,我家的傻姑娘能得你垂青,真的是她福气啊,你俩以后要好好的,我就放心了。

他嘴角左扯,露出虎牙,假笑了一下。

转身走向导演,导儿,下午女主是不是有一场被扔鸡蛋的戏?人手够不够,我可以帮忙代扔,扔得特别真实得那种……

闺蜜丧着脸,看向她,你还不救我,你就看着我尸骨无存吧……

她幽幽叹了口气,他醋起来,没有个天翻地覆就不会终了的……你认命吧。扶额无力状。

闺蜜啐了句,说你俩腹黑夫妇还真的没什么不妥的。

啊~~柴哥~~你听我解释~~此处有一女子,特狗腿地奔向傻柴中。


苏梅岛回来后,她立马就回了剧组,接着拍那黏黏沓沓的感情戏。

婚礼的事情除了她随手定了个日期,其他都全权交给了他和两位宣传大哥大姐。

他送她出门时,就说了句,和你对手的小生,是个事儿主,你能躲着点就躲着点吧。

她懵懵地回了句,不怕,我的热度犹如冰块,他要炒不会傻到贴着我炒的。

他深深看了她一眼,表情无奈,什么也没说就放她走了。

今儿个站在妆化室门外,听着那小生和他的经纪人的说辞,她终于明白,傻柴的眼神里的诡异是怎么回事。

本来就只是一个很简单的拥抱的戏码。这位小生,却跟导演和她说,建议根据这里的感情改为两人的死命拥吻。

她呢,拍戏时本来就是那种你敢抛她就敢接的人,她在一旁听着还算合理,也没什么意见。

结果NG了大约二三十次,她连嘴皮都差点被擦到破皮了。

实在觉得有些不妥,就跟导演说了声,休息一会吧,放饭后再拍。

小生和大家都道歉了,尤其在她面前时,小心翼翼地连说了好几次抱歉,她只当对方状态不好,便宽慰了几句。

因着她心系晚上和恩师有个约会,就想着早点结束今天的拍摄。于是过来和小生过一下剧本,对一下戏。

却不曾想,在休息室门外,听到了一番感人肺腑的告白。但不知为何她听起来就是觉得,恶心。

经纪人:大爷,你行行好吧,你这司马昭之心了,人还是没看出来,你要不呢,就直说了,要不就死了心吧。

小生:你懂什么,这种高冷小仙女,得慢慢来,她可不是只不会咬人的小兔子。

经纪人:我就没看出来她哪里好了。再说,你没听说么。她和那95后的姐弟恋,好像是真的。

小生:不过就是传闻。再说那95后那男的,看着人模人样,实际乱得很,睡了几个小花花旦,专挑姐姐型下手。大家心里都清楚的很。她又不瞎,我和那人在她面前,哪一位更好?

经纪人:小祖宗,你何必呢。为了她接这部戏,还变着法子加戏,你不会告诉我,你来真的吧?

小生:不知道是不是,但起码现在还没得手,等得手后再想更长远的吧。不过,她看着着实让人觉得想娶回家的那种……

门外,小助理看着她的脸色越来越沉,心里千万个担忧,小仙女会不会气到内伤。

事实上,她非常冷静。深吸了口气,走进去,拿起旁边的一杯水,慢慢从头淋在了那小生身上。

所有人都震惊了。她脾气从来都很好,没为任何事动怒过,跟谁都和和气气的,这一下手猛了呢。

助理扶额,惨了,小仙女越来越像姑爷了,真的收拾嘴巴不干净的人,尤其是对姑爷污言秽语的,手都不带软的。

小生冲她吼起来,你是不是疯了!

她幽幽开口,对,我这样的疯子谢过你错爱了。另外,十分不幸,我还真的和那位乱得很的95后缠在一起了,怎么滴吧。

小生憋过一句,呵呵,你也不过如此货色。亏我高看你。

她对身边的助理扯了句,我的合同还没签吧,让经纪人小姐姐去加一条,不许炒CP,若有,就取消合同。说着转身就走。

忽又想起什么,背对着小生和经纪人说了句,下个月的6号,他就是我丈夫了,我这人从来护短,说我无所谓,但就是听不得别人碎语他。有一次,就动手一次。

嘴角扯开,邪媚地笑,道,不信你试试。

轻飘飘走开。留下小生暴躁着骂着些什么,他那经纪人拦都拦不住。

旁边看着她嘴角弧度失神的助理,终于反应过来跟上了。

心里念叨,都说是夫妻相,说的是两个人在一起久了,就渐渐长成对方的样子。她竟是第一次亲眼见证了呢。

小仙女,这把人得罪了,下午可怎么办啊?小助理在旁边诺诺说道。

她伸了个懒腰,不怎么办,去找老爷子吃饭了,我也想试试耍耍大牌的滋味。

小助理心里颤抖了一下,自家的小仙女,还真的是,够有性格的了。

还是打给经纪人和宣传小姐姐处理一下吧,也许,还能卖份狗粮给姑爷?


苏梅岛的照片后来还是流了一些两人背影的照片出来。网络上还在查到底是哪一对的时候。

一娱记直接在微博上晒了他俩工作室团队齐飞苏梅岛的出境记录。本来立马都要大爆了。

谁知却在同一天,顶级流量的某小生忽然爆出与女友分手,还被挖出女方劈腿的蛛丝马迹。

一时风头无两。他们的那点暗戳戳信息自然就被盖过了。

虽也有零零散散的营销号和娱记直接约访,但两人都各自在拍摄的行程上,所以暂时都得不到求证。

直至他因着新电影的开机仪式再次出现在公众视野上。

旁敲侧击问了一些边缘问题后,有一位娱记终于忍不住了,直接用快问快答套料了。

娱记:傻柴,微博上出境的记录是你和小仙女两人工作室的吧?

傻柴:写着我们的名字呢,不要怀疑你自己的眼睛。

娱记:所以这一趟是和好朋友的工作室一起出去度假?

傻柴:度假是真,好朋友是假的。

娱记:好朋友是假的?那你们俩现在的关系不是好朋友?

傻柴:当然不是,你见过哪对好朋友在街头拥吻的?

对面哄然,怕是要自爆:那你们俩现在是情侣关系?

傻柴:也可以说是未婚夫妻的关系。

娱记:那之前拍到你们一起去吃火锅看电影时,小仙女还否认了啊。

傻柴:那个时候确实不是,但是后来是的时候你们就不拍了,我能说什么。

对面哑然:那你们是什么时候开始的?

傻柴:你看到的那张照片之前肯定开始了。

娱记:你们在一起多久了?

傻柴:应该没有你的工龄久。(心塞)

娱记:那你们准备什么时候大婚?

傻柴:6月6日。

娱记:听说小仙女现在半息影的状态,是怀孕了么?你们是不是奉子成婚?

傻柴:我也想,但可惜不是。

娱记:在哪大婚呢?国内国外?

傻柴:地球的某一处吧。去那的飞机票很贵,你们大概也去不起。

…………

他的经纪人出来和大家道歉,不好意思,傻柴今天特别高兴,所以说话有点无厘头,回头请大家吃喜糖,稍安勿躁。


婚后的一次杂志拍摄,封面人物。主题是:三十而立,我遇见世间最美的爱情。

他对着主编吐槽:这标题太肉麻了,换一下吧,我家那位看了肯定以为我抽抽了。

主编选了几个主题甩他面前,他扒拉了一下,选了其中一个,就这吧。开始拍摄吧。

主编看后扶额,标题是,我狼起来,仙女都服。

经纪人嘴角抽了抽,汗道,你怎么不选,三十岁挑战当奶爸呢。

他在换装,略一沉思,回头说了句,好像也可以……

主编和经纪人纷纷表示,你住嘴!这画风,怎么卖啊!

快问快答环节。

周刊:为何会决定那么早结婚?

傻柴:该结就结啊,也不早了吧,我都快三十了才办婚礼。

周刊:听说你的婚礼特别浪漫和开心,有什么和我们分享的么。

傻柴:哎,就一个字,累。不过开心是真的。毕竟是有家室的人了嘛。

周刊:婚礼上最难忘的一件事?

傻柴:嗯……台湾那位大兄弟喝抽了,差点要送医院。

周刊:婚前婚后有什么变化么?

傻柴:没什么变化,仍然是个人,没变柴犬,也没成二哈。

周刊:你中戏师兄爆料你是个妻管严,说你被小仙女管的很死?

傻柴:哎呦,他说的是他自己吧。我家的从不管我,也不爱管我。

周刊:私下怎么称呼小仙女的?

傻柴:傻丫头,傻姑娘,姑奶奶,美女,仙女……什么都有。

周刊:小仙女私下怎么称呼你的?

傻柴:傻柴,帅哥,壕爷。

周刊:用几个词形容小仙女?

傻柴:傻白甜,皮,粘人。

周刊:用几个词形容小仙女眼里的你?

傻柴:高富帅,直男,毒舌。

周刊:婚后会不会因为人夫的角色,而拒绝亲密戏?

傻柴:不会吧,现在接戏还是正常的工作状态,该怎么来还是会怎么来的。

周刊:那以后会考虑夫妻档么?

傻柴:还是要看机会,起码我和她是不排斥,最重要是剧本要好。

周刊:有什么想跟粉丝朋友们说的么?

傻柴:结婚是真好,你们没事也去谈个朋友,该结就结,这样我们有更多的共同话题。比如婚后育儿什么的,对吧。

周刊:上次来这的小鲜肉是小仙女的迷弟,说是希望你要好好地让小仙女幸福,你有没有话要回复的?

傻柴:来,叫姐夫。


别人家的爱情故事番外三:十年青梅枯(番外)


S:番外依然不打TBC。懂就好。


评论(79)

热度(2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