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lvia

缘更博主,脑洞写手
自有安宁,非友勿扰
喜欢天晴,喜欢垦丁

余生伊始

别人家的爱情故事十五

别人家的爱情故事十四:底线

好了,我果然还是晚了。以后还是不说几点更吧,打脸啪啪的,疼。

我欣喜这一章,但愿你们也喜欢。


他想象过很多次跟她求婚的场景,但没有想过哪一次是如眼前的这一幕一样,那么粗暴,还有点小狼狈。


跑完第36场的电影宣传后,保姆车飞驰往机场,整个团队准备飞向最后两个城市。像似鸡血快被用光,大家都蔫蔫的。

她软在保姆车上,眸中无神。委屈巴巴地看他,为了你,这样拼命加场路演,难道不值得你回报我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么?

他扯了一下嘴角,用力挤出一丝笑容,傻姑娘,辛苦了。但你知道我……放不下……

我不管我不管嘛,都要最后两场了。你如果不答应,我明早给你玩消失,反正你一个人也能撑场。

他喉结滑动了一下,我最多答应你,七日实时票房出来后,我陪你去,任何地方。

眼神似乎一下没光了,她转头看向车窗外,你依然如此,依然不相信自己,不相信我。

他看着她的侧脸,想说一大篇说辞为自己解释,可嘴边一个字都吐不出来。

机场贵宾的休息室,她坐在角落翻着手机,离他远远的。

他支着眉间看着她很久,我的傻姑娘啊,我该拿你怎么办……

终于,似乎做了什么决定,他唤来了表哥和助理,还有宣传。

她收到他的微信时,懒懒不想打开。直到她助理在她耳边喃了一句什么。

她眼睛一下放了亮光,嘴角压抑不住角度,立马翻开微信看置顶留言。苏梅岛,明天夜班机就走。

她悄悄在心里跳了个雀跃舞,哟呼。


两个工作室的团队在苏梅岛呆了四天,宣传安排了满满的行程,每个人都玩的不亦乐乎,只除了他。

他没有表现任何的不悦,但总能看得出来他眉眼化不开的一些郁。

抑制不住的总想要看手机,但每次好像心灵感应似的,她都会在他按下开机键时朝他望过来,大着眼睛看他。

他只好笑着揉着她的头,把手机再次关机。

第五日醒来时,她不在身边。他独自拿着书在海边发呆,宣传姐姐拿着冰饮在他身边坐下,点了根烟。

烟盒往他面前递了一下,他笑着摇了摇头,我不了,你可劲解解烟瘾吧,只要她在,你忍得可辛苦,谢谢了。

还好,这几天也快活,想不起来烟瘾,还得谢谢老板你呢,劳你破费了。

宣传姐姐顿了下,她今日竟然不紧迫盯人了,你可以放心看手机了啊。

他唇间露了淡淡的笑容,她不在,我反而不想看了。

宣传姐姐笑道,也就她治得了你。不担心了吧,票房?

他眼神幽远,担心,但也不重要了。像她说的吧,大不了再来。只是不喜欢,但我又不是没输过。

宣传姐姐抖了抖指间的烟,看他,老板,这个小女人,你大约是认定了吧。

他眯了眼,瞧着蓝天白云大海,问道,她做你老板娘,除了没法子让你当着她面抽烟,也没别的不好了吧?

小姐姐笑了,极开怀,我是挺欢喜她的。别的不说,就一样。

这个女子,让你活得很好,可谓魅力四射。戒掉了你那些乱七八糟的坏脾气,我竟然才觉得,我老板近乎完美。

他嘴角微微扬起,大约,是她太好了,我不想自己不够好。


晚间在酒店临海面BBQ,他挑着几样她爱吃的,涂上蜂蜜,看着火烤着。

背后突然一重,有人跳上,他慌乱得扔下手上的东西,伸手托住背上的人儿。

你要吓死小爷啊,要是没托住你可就摔了。他噌道。

她吧唧几口亲在他的侧面、耳垂边、脖颈上。尔后窝在他后脖颈处,安静了下来。

他还在叨叨,却感觉背后有点凉沁沁的,后背上的人微微颤抖着,他有点紧张,是哪里受伤还是心情不好,怎么就哭了?

傻柴,我们,好像,要赢了……许久,她话语断断续续。

他有点懵,这没头没脑的一出。

微博热搜超过15个关键词,头版上了5次,豆瓣评分7.8,实时票房,截止今日,是5亿多……

他愣住了。你没去寺庙?今天该不会,去盯了一日票房吧?

电影圈内,第五日一般有个无水分的票房数据会出来。

他知道他家的傻姑娘有点傻,但是从来不知道,可以这么傻。拿着朝拜寺庙的借口,偷偷去等数据。

把她从背上放下来,看着她哭得一个花脸,怯怯地抖着肩,你一直不开心,我都知道……是我任性让你出来的……你才这样煎熬……

他担心,她比他更担心。他在意,她其实比他更在意。到底,是使了多大的劲儿,才能在他面前装作若无其事地快乐蹦跶来疗愈他?

他从助理手里抽过纸巾,帮她擦着泪,最后还是没忍住,当众亲上了她的唇。

他从来不喜欢人前秀这些,但是此刻,他觉得该吻她,给她他满腔的温柔,让她知道,他此刻很安心。因为遇见了一个和他同呼吸共脉搏的她。

唇间呢喃,我没有不开心,你在,一切很好。

结束那一记长吻,搂紧害羞的她在怀里。他笑着看向身侧各个看天看地看风景就是避开不看他们喂狗粮的团队成员。

喉间带着感激,哑了句,各位听好,今年年底,所有的人薪资翻一番,小爷我说的!

瞬间,掌声喝彩一片,谢声欢呼。酒瓶开封的声音此起彼伏。


苏梅岛虽不如国内到处是镜头,但毕竟是明星度假胜地,万一撞上个狗仔,也并不意外。

所以在岛上的最后一日,为了能去当地的一个手工市场挑些心头好作礼,两人带着太阳帽、太阳镜,还围了纱巾,伪装一番后出发。

市场上人来人往地,担心她被嗑着碰着,他把她簇拥在安全范围内慢慢向前走着。

她却开心得跟个小孩一样,牵着他的手这挑挑那选选。

他看着她那露齿的灿笑,心里实在愉悦。索性放任自己当了回霸道总裁,只管付钱,买买买。

就一个半天,助理们已经拿到手软,只能请当地的地陪选个托运,直接送机场去。

等助理们处理琐事的间隙,他扫着相机里的拍下的风景,和她。美,真的美。抬起相机,咔嚓,又是一张。

她转回头来,朝他歪头笑,傻柴,你拍了这么多天了,不腻啊?

他心头漾了一下,我对你有瘾,大约戒不了了。所以,拍几天算什么,还可以再拍一辈子……

她认真皱了下眉,傻柴,你变坏了,你从前不说这些的……

他哈哈一笑,拿着她的手,往自己嘴里送了口她手上的冰淇淋,甜,真甜。是挺坏的,你还要么?

她愣了一下,看着他,要,为何不要,你可是95后唯一的近百亿票房王子,一日一亿大电影的监制……可有钱了,可豪气了,可……

那,嫁给我,不亏,对么?他小心下了个套。

当然不亏,可能还赚了……似乎有哪里不对,她顿了下,正视他,傻柴,你是在求婚?

他的墨镜里印着她圆圆的脸,她看不见他的眼神,但不知为何,她感觉墨镜后,他定然十分炽烈的。

嗯,是,在求婚……没有鲜花,没有钻石,没有美景,没有惊喜……什么都没有……只有这苏梅岛的蓝天和白云,还有云云的路人……

但我依然想问你,你答应,还是,不答应?

他没有笑。若不是他手心在冒汗,她几乎以为他在说一个很闲的话题。


如果我不答应,你会怎样?

再求一次。带上鲜花钻石,美景和惊喜。

如果我答应了,你会怎样?

吻你。

婚就不用再求一次了,但婚礼你要用点心思咯。那,此刻,我允许你吻我了。她嘟起小嘴,凑到他面前。

他笑了,有点小狼狈,又带着大大的满足。伸手摘了她和他的墨镜,深深吻下去。

以最本我的样子,认真与你热吻,倾诉我全部的爱恋,交付我一生的所有。余生,多多指教,刘太太。


四个助理和两个宣传,站在旁边目瞪口呆。有没有人可以告诉他们,不过就是片刻,怎么就上演了这么一出不太合常理的虐狗剧情。众怒,想掀翻这碗狗粮!

宣传小姐姐哀叹了一声,你说吻就吻了,咋还脱墨镜,还拉下纱巾,生怕别人不知道你俩是柴仙啊?这摆明是公告天下的姿势啊。

她助理说道,完了完了,赶紧看看这附近有没有隐形长枪大炮啊?我不想明天回去又要忙剩半条狗命啊……

宣传小哥哥表示,不知道把翻一番的工资预留出来后,还剩下多少钱够撤热搜和买下这一大堆堪比艳~照的热辣辣照片……

表哥扭头就走,我有点反胃……

他小助理皱眉严肃道,不知道之前傻柴老大看上的那颗钻石原石有没有被买走,做个鸽子蛋应该还可以……

最小的助理站在人群中间,花心眼看着,姑爷好帅哦,根本就偶像剧现场嘛……这个料好值钱哦……

众人:闭嘴!你哪边的!


-(TBC)-


别人家的爱情故事十六:婚


S:好了,终于婚后。我可劲期待人夫人妻之后的流水日常。

烟火气重,但,围墙里的诗意,也藏着点点缱绻,还有,骨血相连后的难以分离。


评论(96)

热度(3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