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lvia

缘更博主,脑洞写手
自有安宁,非友勿扰
喜欢天晴,喜欢垦丁

纯叨叨:聊聊梗

今天在电影院度过了一天,完完全全被榨干。

从祖宗十九代刷到最后的红海行动,出电影院的时候基本是扶墙而走的。

既然没精神,又没那么快睡,就纯当和你们聊聊天。

其一,本来打算发了影评再睡的,但精神实在有点涣散。所以打算明天早起来干这事。如果新年择影过程中,想听听排雷解析再决定的话,就请再等等明天之后再订票。

粗粗排序:

1、红海行动,

2、唐人街探案2,

3、西游记之女儿国,

4、捉妖记2,

5、祖宗十九代

是的,你没看错,捉妖记2被我唾弃了,曾经第一部我是坚定的胡巴粉,前后买票看了三次呢,这次……哎,一言难尽。明天细说(扶额)。


其二,今天于我而言几乎是高速涨粉了,我甚是严肃地思考了一下,我没怎么写车,所以,你们来关注大约是为了新坑--别人家的爱情故事?我也就这么一猜。

眼见着这系列的留言比热度还高出许多的我,心里暗戳戳的感到高兴,毕竟是亲生孩子,长得帅不帅,看人气,它能被大家那么喜爱,我说我觉得正常,你也不信吧,所以,在这很认真的感谢大家的喜爱,嘻嘻~~开始觉得有心理压力了呢~好怕后面写不出来让大家喜欢的他们可咋办呢~(忧愁状~)

那好,我也从善如流,会持续写下去。

写到哪儿呢?我也不知道,我说了,这系列无头无尾,无逻辑无行文无解释。

但是会写上一段时间的。

尤其是今天去看了唐人街探案,梗喷如泉啊,没有三四个,也有十来个了,够我写一段时间的了~(感觉这句话出来会坑死我自己,😂)

当然,也会听听看你们想象中他们的样子,有不错的梗,或者你们知道的好的材料或信息,丢上来,我整合整合也是可以有个样子的~看你们咯~

ps,明日两更别人家的爱情故事~(快夸我勤奋~~😂)


其三,关于我的称呼。我看了大大、太太什么的都有。真的不必这么客气哈,我就是个码字的小透明~如果硬要说,也许太太勉强沾得上边😂~

所以,如果不介意,其实可以喊我S,前面加不加大小,我都接受~不是为了套近乎,是为了你们不用猜测我的性别和怎么称呼合适。(其实就是有点称呼强迫症罢了~😂)


好了,唠嗑到此为止。你们有想法,讨论电影、讨论cp、讨论梗,随意随心留言,我在,会回。


真的只是叨叨和聊梗,不必在意,不喜可忽略~

评论(75)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