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lvia

缘更博主,脑洞写手
自有安宁,非友勿扰
喜欢天晴,喜欢垦丁

情书(番外)

别人家的爱情故事番外六

别人家的爱情故事番外五:酱(番外)

这篇,想的时候是真甜,写的时候却好难下笔。

还好,最后出来的时候,真的,还是甜甜的,腻腻的。我很喜欢。

关于我从不写阿柴说我爱你这件事的最美解释。


你有没有这样爱过一个人?

就是,哪怕对她说,我养你,都觉得语言很苍白。

你有没有这样爱过一个人?

就是,舍不得她有一丝委屈,所以愿意委屈自己来成全她的岁月静好。

你有没有这样爱过一个人?

就是,你本来可以无拘无束,但你会想变成一只被线牵了的风筝,任她拉拽。


他这样爱过,并爱着。岁月平常,却无端地刻骨铭心。


廿岁出头的时候,他说过自己的理想型。温柔,娴静,美丽,懂他。

遇到她的时候,他心下打滚锤地,这理想型,怎么差了那么多。

她,比自己想的要好这么多,怎么可以这样。

就不能,刚刚好么,这样,他可以理解是一种缘分,她为他的想象而生。


第一次,以爱的名义亲吻她,他的心跳破表,事后很久,心脏总还隐隐生疼。

他想起,很多年看过星爷的一部戏,紫霞在至尊宝的心里看到的景象。

如果可以,让她去看一看,不知道,那样的景象有多震惊她。

满心的,都是她啊。


第一次,以情的欲望拥有她,他几乎不怀疑,世间为何会有情毒这回事。

因为,想要那个人啊,感受她的心跳,感受她的回应,感受她给你的独一无二。

是一种,让人哪怕不知道终点,却依然,想要不顾一切下坠的,沉沦。

害怕,期待,却又心甘情愿。


兄弟问他,围城如何。他淡淡回,就,这样。

以为他被束缚成了凡夫俗子呢。

但又有谁知道呢,他可是那个把天使折翼的幸运儿。

这样的美事,他怎敢轻易对外分享。

万一上帝知道了,要嫉妒的呢。


外界揣测他,诱惑太多,家庭坎坷。他从来只笑笑。

只要她安心待在身边,其他的不安,都与他无关。

任何场合,只要她在,他的掌心都不会离开她。

因为那是活着的温度啊。

都说恩爱是秀的,他不,他就要活成狗粮,搁哪儿哪儿闪闪发亮,甜甜美美。


百花出生的时候,他在床头寸步不离守着,哪儿都不去,等她醒过来。

把她的睫毛数了一遍又一遍,亲吻了她的脸一遍又一遍。

医生过来值班,一点点声响,他吓到俊眉变形。

他竖着手指说,喂,我家天使累着了,别吵醒她,她在美梦。

她给了全部的圆满,他却只护她一夜安睡。嘿,他赚了呢。

赚大发了,却,涩涩的,为何,可以给她的,竟然只有那么少。


百亿出生的时候,他抱着手抖啊抖的,心里各种怨念。

这个孩子,怎么长得跟他那么像,偏,承了她一双美目。

那是属于他的独一无二啊,连百花都没有的礼物,怎么就被占去了。

他醋的不可理喻,没有章法。

那时还不知,爱一个人,可以从小爱,越到大爱,再回到小爱里。

三千取一瓢,便是满世烟火,只你开在心间。


曾有亲友问她,那样霸道又难缠的小丈夫,怎的驯得如此服帖。

她歪头一笑,大约因为爱情。

他心间上,冒着美美的泡。

给她的,她都懂,并用全部的幸运来守护他。


有一次,访谈。那时,她快要生日了。

他对着镜头说,小仙女,你怎么还可以不老?我都大叔了,你却还娇美动人。

等到我老的哪儿都去不了的时候,我还能看着你,想起那年的心跳,真好。

你让我相信,沾染着爱情的时光,没有泛黄的可能。

人可老,心可衰,而你,和爱情,如初。


她问,你有想过,我们老到丑不拉几的时候,会是什么模样?

他回,你依然是那年惊鸿我的姣好。你心里,我老了什么样子?

她灿笑回,迪迪的样子。

他手环了她,你怎么都这般年纪了,还皮。

她吻了吻他的唇,在你身边,我皮得心安理得。


傻柴,你什么时候才会跟我说一句我爱你啊?

不说。

为什么。

肤浅,配不起你我的,故事。

那如果让你给我说一句甜言蜜语,你会说什么。

我在天使身边,幸福着世界唯一的幸福,无人可懂,无人可享。


别人家的爱情故事番外七:周三见(番外)


S:我爱你,和,你,和你们,如初。

外面的那些风雨和障目,都是妖风,终将过去。

而我们,依然在这,美得很。

评论(107)

热度(2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