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lvia

缘更博主,脑洞写手
自有安宁,非友勿扰
喜欢天晴,喜欢垦丁

不管过多久,你,和,你,永远都是我心头最美的月光。

听过那么多人说过那句,我愿意,偏你说的最动情~

以后,也许很多很多年后,你会是顶尖的电影电视剧的扛把子~但我爱你这句话,我只对你平旌说的最动容~

以后,也许许久许久过隙,你会是灵动飘逸自带仙气的国际雯~但我恋你这句话,我只对你林奚说的最娇羞~

不管外界如何,不管世界如何

我此刻,满心都是你们~欢喜你们,如同欢喜天朗欢喜蜜饯欢喜上帝那般~

单纯认真,全心全意,小心翼翼,不容亵渎…

我有多喜欢你,和,你,和,你们……全世界都知道…


好久没带旌奚tag了,有种,回娘家的感觉…

图源老福特,若侵便删…

我这里天气晴朗。世日安好。

评论(27)

热度(203)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