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lvia

缘更博主,脑洞写手
自有安宁,非友勿扰
喜欢天晴,喜欢垦丁

纯叨叨:S的填坑计划

好了,我也学隔壁老潇,来交代一下填坑计划哇。

不然一下三五下神隐了,大家来催更,我虽不介意,也是怕你们等急了。


一说别人家。还有10章+1-2篇番外就彻底结束了。我的文基本都零零散散写完了,就差前后衔接,修改,排版什么的。

从来写文爽,修文痛苦。我最近忙成狗,效率又不太高,所以,我争取1-2天就一更,月底前结束。

所以关于这篇文,如果还有人在fo,有兴趣的,可以跟我联系,为它写个后言。大约就是,这个故事你最喜欢/不喜欢的段子,你的思考,你想告诉我的话。

您本人若同意,我就集中列在一篇叨叨里发出来给大家。不同意,我就私藏。

算是,我对别人家的告别的仪式吧。

真的爱极了这个故事。也希望有和我一样爱它的人,来跟我侃侃。


二说旌奚。本来旌奚写了九文,停在九这个数字真的很好。

但我昨晚脑洞开太大,想出来了个六世情缘,就是一个小小的微电影。(不是B站的六生六世啦,虽然那个真的很赞,但是我尊重UP主,不会轻易亵渎她的故事。)

所以,估计,是个万字以内的中短篇,希望一发能完。

纯粹自己写的爽,人设ooc,故事逻辑无的那种。

争取周三12点之前发出来。


三说新故事。看到满天脑洞在飞淑女的品格,屌丝的品格什么的,看着十分过瘾。所以手痒,想写一个《你旦的品格》。

故事有点微微rps向。女主角之一,是我的小仙女(没错,就是别人家的小仙女),当然了,里面小仙女的官配,绝对是阿柴,不用怀疑。

主要是,我看了很多人为阿柴写文,却很少看到有为小仙女书写的故事。我就有点忍不住了。

所以,会写四个旦(含花旦和青衣)的娱乐圈故事,主要是关于成长,情感,爆发,和匠心。

初步构思,有小仙女,马思纯小姐姐,另外两名旦,还待定。就是对戏着迷,愿意潜心演技和生活的美丽姑娘们。有不错的名单,可以提议哈。

人设?基本参考现实。

故事?天马行空,全阿玛尼的虚构。主要是我想表达,对于男色横行时代,小花旦的努力也同样亮眼。

文风?大概放飞,就是泪水搞笑郁闷温情大杂烩。

边幅?大约10-20章。写着就图个爽。看情况,搞不好是个坑。

所以,写完别人家和旌奚,这会是下一部的写文计划。

如果只是为了别人家来关注的话,终结后,可以笑着江湖再见哇。嘿嘿。

如果有兴趣继续,就不妨留下你的脑洞,我整编整编行文。

写完这个故事,会为迪迪写新的脑洞,不是现实向。迪迪的我估计,大概3-5章。

写什么?吸血鬼伯爵?霸道总裁?还是什么?收集脑洞咯~


我呢,不太守时这件事就不强调了,但开坑了就容易跟自己死磕到底。所以我基本不考虑交叉坑来。我会更完一个再来一个的。

都稍安毋躁哈。故事如果我还在,一定会讲完的。

当然,我要是抽风,弃坑,也是说不定的,如果有这样的一天……

到时候大家看在江湖情分上,对我宽容些就好。😂


最近刚从香港回来,估计本周是艰难的一战。四头烧开呢。

所以,更文不定时,只要有时间就会过来发糖啦。

ps,预告,隔壁家的老恬和老潇都即将华丽回归。你们静待她们的惊世艳文吧。

当然,霸榜的闺蜜们,日日被我挂推荐,你们就不会有被饿着的时候。但大家都别催,虽然我也忍不住催她们,但最后还是舍不得呢。

有的,终归有,没有的,催了,也始终没有哈。


周一,早安。

我这边阴雾。忙狗。

评论(81)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