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lvia

缘更博主,脑洞写手
自有安宁,非友勿扰
喜欢天晴,喜欢垦丁

柴(番外)

别人家的爱情故事番外一

开口先说元宵节快乐!!愿一路追文的亲们,都有个团团圆圆~

就,有一些小段子,写不进去正文。

大约就是他们婚前婚后的一些狗血日常。就当番外写出来让大家乐一乐。

依然没有时间线,没有故事框架,不可考。全凭高兴的。

如果幸运,会有米、油、盐、酱、醋、茶……

如果不幸,就……别问我别问我,我不是我没有我不知道……


那次闹太大后,他好像真的得了榴莲过敏症。之前只是不能吃,现在是闻都闻不得了。一闻就……

这一天他要拍吻戏,结果对着女主角一直喷嚏鼻涕不停,到后来连眼泪都出来了。

女主和导演都很紧张,问他怎么了。

他流着眼泪说,过敏……

导演紧张地对女主说,你快去重新梳化,别用太浓的粉,太浓的香水……

他拦了拦,问女主,你是不是中午吃了榴莲糖?

女主羞了一下,默认了。

他泪着说,今天别拍了,我榴莲过敏……怕是今天都好不了。

导演不是第一次合作的,觉得怪异,问他,你从前也没这么严重啊……

他瞪着表哥,回,别提了,我只要买个十盒装装气势,有人嫌弃气势不够,直接给我买了三十盒……这也就算了,我家那位竟然看着我吃到第三盒才拦我,导,你见过哪家媳妇这样……

导演笑着撤场,你家的确实做得出来……


她接了部双女主的戏大红后,几乎天天被挂热搜头版。

她要不就不开微博,开了以后总眼神怪异地盯着他看。他每每走过去看她浏览的页面,多数时候都是他的微博首页。

你看这干啥,还是五六年前的记录。你闲得慌啊?他碎嘴她一句。

她却好似感慨般,你说我一把年纪了才开始当网红,是不是有那么点大器晚成的味道啊?

他瞥了她一眼,你哪来的脸皮啊。

过气网红,你要不要传授一下你当年怎么管理热搜和流量的?虽然时代有点久远,多少还有些参考意义……说说,快……

柴犬:????过气?网红?我????(朝天白连串轰)


这一天开完一天的会议,回到家他把大衣挂回卧室,看她瘫在沙发上摸着四个月大的肚子盯着手机笑得前俯后仰的。

他随口搭了句,你又在傻乐什么呢?

她嘴一嘟,你才傻乐,我在看网友们给我们孩子取得名字呢。

名字?他忽然也来了兴趣,靠谱么?都起了什么?

很多啊,有几个还不错……你要不要参考一下?

刘汤圆,刘元宵。

他一脸黑线。汤圆、脸圆这种梗,他追她时就在用了,网友能进步点么。还有什么?

小龙虾,小榴莲。

傻柴:……他们自己生孩子的时候用吧。我们家的不对外征名!


他在象山杀青后回到家时,见到一幕鸡飞狗跳。

妈妈怎么都哄不好他家的那个9个月大的小祖宗,而她在厨房忙的有点离谱。

见他回来只撂了句,你快去把电视打开,闺女哭惨了……

他于是马上走去电视旁,问她,闺女才多大啊……看得懂啥啊……真的有用么?

你就照做嘛,屡试不爽的。

放什么?

你的电影,唐人街探案2,你裸奔那段……

你,你,你几个意思?

她就在咿咿呀呀闹别扭而已,要是哭起来,要放你护士服的那段的……现在还好还好……

柴犬眼神死:我拒绝。

他妈直接走过去,别挡住,我放……

柴犬:……不知道现在要花多少钱能买断那片的版权,我要去找找广电局的老李……


自怀孕始,她很少在自己身上妆粉。

所以闺女大约一岁多开始,就喜欢抓着她的手指咬,不痛。但每次抽回来,都看到她的指甲被舔的亮晶晶。

她终于发现闺女开始有啃手指的坏习惯,重点是,喜欢啃的是她的手指。

他的却不啃。就算把手指递到闺女面前,闺女都是一脸嫌弃得走开,然后去寻她的。

纠正过很多次,闺女就是不改。

有一次,她实在泄气了,看着闺女说了句,你别啃了,要啃怎么不啃自己的啊。

只见女儿皱了皱眉头,竖起自己的手,对她努力组织着语言:像爸爸的……丑……

她反应了一会,笑的滚地。他在旁边气的只剩下眼白了。

这是小柴犬没跑了,外貌协会的……


别人家的爱情故事番外二:米(番外)


S:我连TBC都不敢打了。哈哈,你们懂就好了。

先放番外。今晚会放别人家的十五。大约12点之前。

另外,针对更文时间点,再重申一下。到3月底之前,平均每两天更新1篇。

故事会结束在别人家的爱情故事三十。所以,大约刚好一个月的时间。且走且珍惜哇。

遇到节日(比如今日),会有双更。假日没有。

番外,若有,不定时。当然,你们有小脑洞,欢迎留言和私信。嘿嘿。

评论(62)

热度(2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