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lvia

缘更博主,脑洞写手
自有安宁,非友勿扰
喜欢天晴,喜欢垦丁
挪威的森林 - 伍佰

今天阴雨了…

早上醒来不想回公司,就爬上阁楼躺在沙发椅上发呆…

阁楼有一片天花板是透明玻璃来着…能看见雨淅淅沥沥刷在玻璃板上…

之前住进来的时候他坚持一定要装个玻璃天花板,我不同意…

美是美,诗意是诗意。

太阳高照的时候,那个灼热和大曝光…

整个阁楼诗意不过两个月,曝光带来的颜色褪淡,我实在忍不了…

于是商量了一周,由一整片换成了一小块…

今天无事躺在沙发床上看着那一块,真的美得很…

好吧,勉强承认,他的审美确实比我优秀咯…

好不容易滚爬出门,看到一个小区老伯跑完马拉松回来,一身的专业装备…浑身上下散发着运动感和帅气…

我在想,老了,我也要这样,诗意、恣意和帅气…

嗯,为了自在地多活几年,我默默把收伞淋雨的过分浪漫念头打消,打伞出门了……

真,岁月神偷,琐记。

评论(8)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