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lvia

缘更博主,脑洞写手
自有安宁,非友勿扰
喜欢天晴,喜欢垦丁

醋(番外)

别人家的爱情故事番外九

别人家的爱情故事番外八:油(番外)

我昨天没宠你,对不起,八姑娘。今天翻糖甜你,好不。


他制作的电视剧,是她家小幺主演。

那时他俩的事对外还藏着严严实实,却让小幺现场多了调侃他的话题,和占他便宜的由头。

他可不好好先生嘛,从来都笑笑承了。

一日,小幺在拍吊威亚的戏。

吊钢丝的师傅一个没留神,把线放多了些,小幺半空下坠,吓得连声大叫。

他当时在补妆,离得不太远,听到声音第一时间冲上前去,直接拽了绳线,死死地。

等着小幺慢慢落地后,整组人全围了过去,确认啥事没有后才放心。

小幺后怕,扑在助理怀里呜咽地哭了起来,他走过去,隔着助理,轻轻拍了拍小幺的肩,别怕别怕,没事。

妆化的姐姐直接喊了句,阿柴,你手破了,是刚才拽绳索划破的吧。流了那么多血,这下可怎么拍手啊。

小幺转身过来,看他的手掌糊了一片血,哽咽了句,你这划伤的可严重了,要不要去医院啊?

他笑笑,这算啥,你没事最重要。你要有个三五七,我可怎么跟她交代,怎么跟师兄交代啊。

小幺扑簌着泪眼,还不忘为难他,问了句,他俩谁更难交代?

他挠挠腮,说了句,师兄还好,大不了挨顿揍,她我可抵挡不住,一哭,我估计就得疯了,不管怎样,谢谢你没事。

小幺默默擦了擦眼泪,跟助理说了句,去找点酒精来给他消个毒,还有,让道具组拿点药过来。

他懵着说了句,不用了,没多大点事。不过,我能拜托你一下?

小幺一双杏眼带雾,让我不怪那失误的工作人员这件事就别演了,我不是那么爱计较的人。

他嘻嘻一笑,不是,是想说,今天的事你要跟师兄报个平安,但,别跟她提,我怕她难受。

小幺默默嗯了一声,没再撂话。

看他似乎放心后,继续妆化,道具组的帮忙收拾他那双手。

小幺忽然抬头跟他认真说了句,阿柴,我觉得某人没看错人。说完,转身走开,重新上威亚。

他愣了一下,低头笑了。

妆化小姐姐笑他,不疼么?

不疼,还莫名有点甜。他回。

她在意的人,认可你,大概就是这样一种感觉吧,不重,但也不淡,有种被祝福,被期待的温柔。

那天小幺没头没脑地发了一条信息在闺蜜群里。

我曾经以为,他年少不懂人情世故,不会是你的好依靠,毕竟,隔着四年的距离。

你那样的成熟大度,他却意气正旺,哪里来的相配。

可我才看懂,有的时候,担当这回事,与年纪无关。

爱情里谁没嗑过蜜瓜,懂得在意你不算多厉害,懂得在意你在意的人,才真的叫担当。

老三,你会幸福的,我相信。


那一年国产月,他们前后脚上档电影,各自一番,院线宣传还是同一家。微博可就一下热闹了。

她倒是爽快地转了他的宣传贴,回文,柴总的戏,得给力支持,还晒了自己和闺蜜们包场的票根。

他在她的微博下留了句,感谢小仙女赐脸[爱心]

结果她的一众闺蜜同文转发,都是同一句,壕爷,不考虑报销?[狗头]

轮到她的戏上路演时,他等了大半个月,没见她微博有动静。

以为她不发官贴了,直接转了电影官博的贴,代喊售票了。

她是开票日才发文的,还顺嘴补了一刀,听说票还没开卖,有人的戏就提前演上了?

他转了她那条,直接置顶了,为了戏好人美的内谁,多卖力都不是个事儿。[狗头]

和他搭戏的女主角,可不就是她好友之一,直接在一次访谈节目里投诉了。

给你们讲讲原先这个故事吧,柴总他戏要上的时候,我问他,跟你家的打擂台了,你可不能阵前倒戈了。

他给我回,知道了,事关票房这档子成绩的,得慎重,哪儿能儿戏呢。

我还问他,万一正面来刀枪了,你可不能怂,给我认真怼回去。

他给我打包票说,绝对不怂,狠怼。

结果你们看吧。宣传前两天还跟我说,就我们戏的那个宣传啊,他微博主页给转了三条,条条官方。

他家那口子那戏,他转了七条,条条真情实感,还一条置顶,你说得多过分啊?

柴总,人在江湖走的,你这样怂,以后谁跟你干江湖呢?

以前你哥们跟我说你妻怂,我说你一钢铁直男不至于,现在认证了。你怂到没骨头了。以后江湖不见了吧。

那天,妻怂阿柴挂了热搜一天。

经纪人姐姐看着宣传笑笑,你以后晓得了吧,戏别排和嫂子同档了,阿柴没原则的。你也别约定什么了,认了吧。

宣传姐姐嘴角扯了几下,不知道该笑还是该哭。


他兄弟一个戏杀青了,喝高了,和大家玩起了真心话大冒险。

同组戏的年轻演员趁机悄咪咪开了微博直播。

他兄弟当场抽了真心话,让他爆一下柬埔寨兄弟团的秘密。

他嘴角一咧,认真就来了几个炸弹。

台湾大兄弟呢,现在不是单身,快,快领证了……

张一山吧,酒品不行,喝醉了就抱人大腿猛啃的那种……

小凯,嘿嘿,他和那谁一样,喜欢姐姐型……

至于阿柴,他嘛,老好人一个,啥都好说,就是说不得他家那位不好。

他的故事你们知道吧……当初喜欢了那位喜欢了五年,硬是一声不吭,好不容易告白了,人家还当他没酒醒。

其实啊,我猜呢,那位肯定知道,内什么,不叫的猫会咬人,你们懂吧……

阿柴在微信这样备注他家那口子的……

那时,凌晨2点半。他刚下戏,看到这段视频时,吓得立马打给嫂子,你那口子疯了……

嫂子淡淡回了句,晓得,榴莲皮都备好了,我知道怎么做的……

当然,不叫的猫会咬人,挂了一日热搜后,她传来一条微信,懵懵地,你师兄说的人是我?

他嘿嘿一句,别当真,哥就是喝多了。

她回了句,哦,原来你曾经这样备注我,有意思,我也给来一个,会咬人的狼也会唱歌,你觉得如何?

他:……小仙女,我带你吃皇庭去,自助的那种……


别人家的爱情故事番外十:茶·告夫书(番外)


S:番外倒数第二篇了。

大约明日,就是番外的最后一篇。小仙女的深夜电台。

番外结了,正文还远么?

评论(33)

热度(1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