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lvia

缘更博主,脑洞写手
自有安宁,非友勿扰
喜欢天晴,喜欢垦丁
谁动了我的琴弦 - 周笔畅

嘿,有些事,终于,暂时告一段落了。

今天忙着最后的赛跑,还被喂了一嘴狗粮,真的是要命了呢。

好了,这边也该开始倒数了。明天见。


问:S的花旦的品格怎么没有后续?

答:容我结了别人家,好好写写四姐妹(昨天和今天都是她们家的狗粮,生气.jpg)。

问:S你说好的不轻易开车呢?

答:你看不见看不见看不见。我等点的文出来就锁。


附送晚安小甜饼。

她为韩国电影节在选礼服,看中了一件,问家里三。

粑粑:我觉得不好,太露了。你看你一坐就一晚,我又不在,亏大发了。

她内心os:他酿的醋,怎么越来越像山西款?以后少让他往西北跑了。

百花:好看好看,我妈妈穿什么,怎么穿都好看!

她内心os:真是性子都随她爹,敷衍!生夸!

百亿:妈妈,粑粑说你要坐一晚,我怕你会冷,我们换那一件好不好,不冷,还好看。

她笑着说了声,好,妈妈也怕冷,就听你的,换那一件。

粑粑看着对她一脸笑颜的百亿,啧啧,这么小就会设宠娘人设?怕不是比百花还心机呢。

是时候了,要来一场男人的对话了。


晚安。

评论(12)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