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lvia

缘更博主,脑洞写手
自有安宁,非友勿扰
喜欢天晴,喜欢垦丁

花旦的品格

花旦的品格开播啦,花式姐妹狗粮撒下。

剧情为王,人设参考现实但会微调。

平行时空的故事,非完全rps,所以请勿严重对号入座。


主演:

马思纯-马阿大

蓝盈莹-蓝老二

张慧雯-张老三

孙   怡-孙小幺


小剧场之肤浅的皮囊


老二换衣出来的时候,看到其他三姐妹在窃窃私语什么的。她凑过去都没人理她。

小幺:我说,到底图是不是真的?怎么在这半天了,就没瞧见人呢?

阿大:才20分钟,你嚷嚷什么半天,就不能耐着点性子啊?

老三:就是就是,我很认真地扒了二姐微博的那几张图的,肯定错不了,而且我问过老二了,她亲口告诉我的,确实有这么个人的。

所以,你们是在捕卢教练是吧?老二总算闹明白了,今天这健身房怎么忽然集齐了这三女神呢。

敢情不是为了来健身,是来见那位肖似张震男神的教练。

怪不得前几天老三暗戳戳让她介绍健身教练,还跟她来这办卡。

三人朝她瞪了一眼,小点声,我们不要面子的啊?话说,你也是不够意思的哈,有这样的男色藏着掖着,怎么不早点跟大家说呢。

她嘴角扯一下,嘲道,不过就是副皮囊好看,也值得你们这样。

我就没那么肤浅,这儿还说是张震大哥在北京的时候常来锻炼的地方呢,我也没你们那么不淡定。说着上了跑步机。

三人不屑她的高冷样,仍私自议论。小幺忽然眼尖瞟到了角落里的一人,喊了一声,看,是那人吧。我的妈呀,不要太像哦。

她话音才落地,身旁两人已经起身。

老三:这样直接过去会不会不太矜持啊?

阿大:哪里七分相似,这明明就是健身届的张震本神啊,真帅,真好看。

老二停了跑步机,往那一瞧,脸色依然冷冷,却起身快步往那走去,丢下一句,你们是真瞎,那是张震本人。

三人还愣在原地时,蓝老二已经靠近张震,笑脸相对,各种搭讪。

老二:张震老师,在这见到您可真是巧啊。我特别喜欢您的戏。一会能麻烦您给我签个名么,或者一会完事,不知有没有荣幸请您喝杯咖啡?您参演的陈导的那个戏,我也参演呢,之前开会没见到您,有些问题想要请教您一下……

三人在原地,彻底呆了,大了嘴,头顶挂满了问号。

老三咽了口水,扯了扯俩姐妹,问了句,刚谁说我们肤浅来着?


人生潜规则:人善被人欺是一句童话,真相从来就是,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


老三趴在水箱旁愣神着,手有一下没一下地翻着鱼粮。

老二洗着水果,抬头问了她句,你今天不是要去剧组开会的么?

她懒懒地回了句,临时取消了,说是导演的班机延误了。

老二看了她一眼,那你怎么恹恹的?

我,想去旅游,夏天快过去了呢,垦丁的海边要寂寞了呢。她一副愁容。

老二嘴角一扯,正想回她什么,手机响了。她随口怼了水箱边的老三一句,你就是闲出毛病了,鱼食别喂多了,撑死了哪条就你来洗箱子。

电话那头,阿大吼着,老三是不是在你那边?给我逮着,别让她跑了,我今天非要抓她问个清楚。

老二眉头一皱,什么事这么咋乎的?

她那部电影被人临时插了一脚,撕走了,她下半年的行程彻底废了。阿大余怒未消。

老二啊了一声,不会吧,不是铁板钉钉了么,这都能撕走?她都干了啥,让人临时这么换掉啊?

这就是我气的地方,她就是啥也没干!你别让她跑了,我和小幺马上就到。


老三看着眼前的三人觉得一个头四个大。她嘴角微微抽着,努力柔出来个笑容,可见阿大狠瞪了她一眼,脸色不悦,她吓得立马面色一黑。

你要不要解释一下?你是不是早就知道了,怎么瞒着大家?小幺发炮了。

我也不知道啊,对方就说了句,投资方有一个品牌和我现在代言的品牌打对家,不方便啊,说是去协商,让我等等啊。

等等?人家官宣海报都换了人了,明天就要挂出街了,你还等等?阿大受不了她的粗神经。

我也是今天才知道换人的……老三的声音渐微渐弱。

你啊你,小幺伸了手指戳了戳她脑门,如果不是我家那位今天碰见那剧组吃饭没有你,多嘴问了句,我们都还被你蒙在鼓里呢。

就是,你那小脑瓜想什么呢,你说要去旅游也是因为忽然闲下来的缘故是不是?老二终于也看不过去了。

且不说那部电影溜你都溜了大半年了,之前郑导也定了你了,你为了这个角色,做了多少准备!还为了这个,驳了你恩师的面子,现在说换人就换人,还不给个正式交代,你就这么好欺负是不是?阿大句句掷地有声。

她委屈地看了三人一眼,盈了一眶水。我,能怎么办呢……又不是第一次了。

能怎么办?撕回去啊!闹一晚上啊,看他们明天怎么出街!小幺嗷了句。

老二眉头微皱,现在开撕,有用么?如果真的没了,现在挑新的角色,安排下半年才比较理性吧?我家那口子监制的片子反正还等着你……

阿大看着她,老三,你跟我说,你到底怎么想的?如果真的无所谓,那我们另做打算,如果你真的想要,再难,我们都一起撕回来。

她低下头,抽了抽鼻子,再抬头,瘪着嘴,哪里来的无所谓,我想要的很,别的我都不在意,但那个角色我真的很喜欢……


得了。老二,你用她微博,发一段艺术点的文字,也不用挂名,说实话就行,然后你转发。记得@上电影官博。叫她那挂名男友跟着转发。

小幺,你让你家那位打听一下,导演、监制、统筹、制作班底,投资方都有谁,给我详细确定的名字。

我去跟阿豪说一声,找王哥,挂热榜,叫水军李起来干活。我去电话撩撩你代言的对家那位中国区总裁,问问信儿。

行了,忙去吧。阿大一段话落,不带一句废话。

她呆呆地听完,糊涂了下,阿大,那我呢?

三人回:待着,玩你游戏去。


微博迅速翻起热浪。几乎是一个小时内,老三和电影官博、导演的名字、即将官宣的女一番纷纷被挂上了热搜了。

几乎全网皆知,她被那朵实力没眼看的小花仗着公司宠,给投资方送了说不得的情礼,逼着导演换人了。

导演微博来了一条,一入青门深似海,从此张女是路人。真相便赤果果坦白天下了。

与此同时,她和挂名男友、三姐妹的粉丝,都纷纷涌进官博留言了。

阿大一条一条留言翻着,问老二,你家那位也是投资的,你怎么不让他说句话啊?

老二看了眼窗台那边愣神玩嗨了的傻女子,说了,去万达找人开会了。尴尬地遇到了个人。你猜谁来着?

小幺咬着苹果,就万达那股东呗,又导又演的那位嘛,能有多尴尬。

阿大也一脸懵逼,对啊,那位不也是这片子的监制么,有啥好尴尬的,之前不也是YY姐给那监制推荐的老三么?

老二瞪了她俩一眼,朝着小幺,丫丫姐为什么推荐老三,你好不好想仔细点?

小幺不经脑子溜了句,不是说丫丫姐看在阿柴面子上人情推荐的嘛……啊!阿柴!我怎么那么蠢!

阿大依然一头雾水,你们,最好跟我说清楚,咋回事?

小幺拎起手机拨号了,这事好办多了,不就一句话的事嘛,老二你真是的,知道不早说!

老二噌了句,我也才知道,不就提示你了嘛。你话说的不要那么直接……不然老三知道了,得恨你的……

小幺笑着,一副我了的表情,放心,我知道怎么做的。喂?阿柴啊,跟你说个事,你老板监制的片子,把我家老三换角了,你就无动于衷?

老二扶额哀叹,这,这叫不那么直接么?也真的是够了。

转眼看了阿大微怒的脸,她撂下一句就去厨房准备晚饭了,看着阿大换上一脸不可思议。

那句话原话:阿柴迷恋她两三年了,全世界都知道了,就你和老三还傻着呢。


那天的事情暴风狠起,也暴风息了。四姐妹吃着火锅的时候,小幺来了一条微信,阿柴的,就两字,妥了。

小幺截了个图勾选了阿大和老二,转发了。没发群里。

老二无厘头问了句,那他怎么搞定的?

阿大毫不关心,管他呢,这事就算搁在两人是朋友,他都该出面的,何况要追老三,诚意就该更明显点。

小幺和老二互望一眼,笑了。

埋头碗里的老三,抬起头疑惑地看着这三,谁要追我?什么更明显点?

三人回,吃你的瓜,那么多话!

她委屈极了,这晚上,她也就说了这么句话啊。


老二在洗碗的时候,小幺悄咪咪地站在她身后,笑的特贼。

老二慎得慌,问她,你笑个啥,有话说话,有屁放屁。

我刚拿老三的手机练匹配,看到有人作妖了。说完,小幺把手机页面给她看,老二瞬间明了。

那小花不甘心被撕,微博输了个彻底后,直接找了媒体,媒体被阿大男人公关后,撕上了老三的私人微信了。

三大段长长的留言,不外乎控诉她装无辜,却带着姐妹团玩娱乐圈霸凌,欺负小花的团队人少,公司没话语权。

老二嗤笑了一下,呵呵,无话语权?这话也说的出来,没有的话,怎么把老三这种咖位的撕下去的?人还是要点脸比较好。

小幺笑着,就是。你说我,怎么回合适?

抱团撕你怎么了,有本事,你也抱个团回撕啊。回完,拉黑。眼不见为净。

哦,对了,甩我们四的名字,别让她以为老三真那么霸气,霸气的从来都是她的姐妹。老二甩了甩洗碗布,拧干。

得令,嘿嘿,老二你真会宠老三。这是不是就是,你负责无害无争,我负责高冷撕逼?小幺意味一句。

老二转身把手搭上她身,极其暧昧地说了句,你生大福的时候,我怎么宠你的,你给忘了是不是?要不要重温一下?

别了,怕你再一不忍住,直接浴室里扑倒我,我可就跟姓董的交代不过去了。

你都不知道,他到现在还耿耿于怀你替我洗过澡,看过我全身这件事……

老二哈哈笑开了,姐妹官配里,就你家的那口最爱醋,最能醋,最神醋了……

阿大老三转脸看着那头笑得慌的两人,一头雾水,谁醋了?


老三,导演刚跟你说了什么?阿大问了嘴。

下周三进组。老三给她倒了点酒。

就这样?没说点别的?阿大有点惊讶,导演竟然这么云淡风清的。

还有哇。她抿了口酒,说了句,你背后的姐妹团,漂亮得很,聪明得很,厉害得很。

阿大呵呵笑开了,犹豫着要不要告诉她全部。却听她一句后,懵了,笑开,收不住。

你说导演为什么要告诉我已知的事实呢?还是说这句话有别的意思啊?我是不是会错意啊?总觉得在说什么我不知道的事情呢。老三困惑。

别想多了,他就是想夸夸美女。老二拿着冰淇淋,拉着小幺走过来。

嗯。也许吧……啊,小幺,你好不好有点女明星的知觉啦,你到底跟谁学的,这么爱乱翻别人手机!你过来!老三追着小幺满屋子跑。

什么跟谁学的,明明就是那谁跟我学的好不好啦,你这傻妞。小幺满屋子躲着。你让我玩完这把嘛,快赢了,塔快被攻下了,快MVP了。

阿大和老二会意一笑。

月色蛮好的,无云,也无星。


花旦名台词:对你抱有恶意的拳头和唾沫子,不要犹豫,漂亮挥拳,拿出花旦的气势!


-(TBC or End,看你们喜欢不喜欢,还要看我有没有心情😂)-


S:真不知道要说什么,一字未修丢上来了。我觉得可能是修车压力太大了。写点别的来KY一下,提提神而已。

又长又臭,还有点渣渣,你们凑合看吧。有没有下文,真的不知道。

其实蛮想写下去的,但我需要平静一下自己。心情到了,就写吧。

如果没有心情,就到此为止哈。

评论(19)

热度(1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