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lvia

缘更博主,脑洞写手
自有安宁,非友勿扰
喜欢天晴,喜欢垦丁

纯叨叨:挂脑洞(现代AU向、rps向)

最近蛮开心的,看到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写rps和旌奚现代AU,看着都是满屏的暗戳戳,甜蜜蜜,特欢喜。

就说明,越多才子才女开始喜欢他们,期待他们的故事有延续。

我呢,别人家进入倒数了,后期就准备袖手张口等投喂。

可发现大家写来写去貌似不外乎就那些个内容,看着实在有点少,有点闷,看文的人难免有点粮荒呀。

组合了一下闺蜜团,就大约十来分钟,把一大堆梗列了出来~

看有没有才子才女,能好心把它们变成文来善心投喂大家??


比如,两口子互相探班,然后和对方的剧组打成一团啊

比如,他带她去见他兄弟啊

比如,家族聚会的热闹啊

比如,新品发布会调侃小两口啊

比如,杂志采访漏出粉红小细节啊

比如,私生粉跟踪到了石锤啊

比如,男女朋友见家长之类啊

比如,一起代言啥单品之类的

比如,妹子上高能少年团组西皮几期,延续旌奚发布会后相见,然后从暧昧到粉红啊

比如,参加爸爸去哪儿了,妈妈是超人之类的综艺,然后另一半出镜、探班,顺便临时参加特别环节,爸爸妈妈一起带小孩啊

比如,向往的生活的家庭版,小董家和阿柴家双双参加啊


你们呐,别催我来写这些脑洞。

一,就是别人家已经圆满了,我不会再加梗。正文30章,番外就7篇,一共37了,满满的,够够的了。

二,我都写了就没什么意思了。要百花齐放是不是?孙萌萌说的~

三,就是我个人也期待被投喂的,我总产粮,也腻,看别人写类似的梗,也腻。就想看看不一样的人设和世界嘛。

最后,以上脑洞,你们喜欢就拿去发挥吧,不用招呼。要挂我的话,也随意。


希望,有越来越多人加入产糖大队,rps,微rps,或者旌奚现代AU的糖都可以。他们真的很甜呢!

不能只有别人家甜,我希望大家都可以来写写他们的甜。

让更多喜欢他们的人,更加喜欢他们~

让还没喜欢他们的人,慢慢上瘾他们~


ps,脑洞不够,欢迎随时来叨,有我、有姐妹团在,想不出来算我输哇~

评论(39)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