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lvia

缘更博主,脑洞写手
自有安宁,非友勿扰
喜欢天晴,喜欢垦丁

纯叨叨:请圈地,也请自萌

有些话,不是很想说,因为不觉得自己有这个资格说。

毕竟只是个码字的小透明。

之前写影评的时候,就有过被高看的经历。

其实写个真人文嘛,图点乐趣,圈地自萌。

一开始,是写给自己看的,后来,是写给懂的人看的。

再后来,貌似,就很多人在看。

我有的时候都不知道,关注我的人也就那么千百来个,怎么就,忽然三四万的阅读率了……


看的人多了,讨论的人多了,就有些莫名其妙的事情发生了。

所以,到了今天,不想说什么,但好像又必须说点什么。

总觉得,别人家是我想送给一些人的好礼。

舍不得自己,也舍不得别人,玷污它。

我总和闺蜜开玩笑,不是怕撕逼,只是不舍得连累他们。


但是如果一旦被恶心到了,我想,我也会有点,不舒服。

连带着,看着柴仙恋也会不舒服。

所以,我在思考,是不是第一个写的人,其实就是原罪。

把太过美好的幻想带给了所有的人,于是乎,便有了一些阴影。

有了另一面。

其实我不介意,有人写他俩。

但是我介意的是,不要太像别人家。

不要高看我,也不要让我觉得自己被高看。

如果真的迫不得已,希望有所雷同,可不可以麻烦,有个礼数,打声招呼?


如果,连关于他俩都不再纯粹。

我会考虑离开。

尽管,我是那么的希望,百花百亿的父母的故事能一直继续,毕竟都写到了23章。

真的觉得,对不起那些期待后面14章的亲们。

可是,如果连守护我都做不到,那岂不是连,爱,也无力。

等到这里再风轻云淡,干净如斯。如果有那么一刻。

我会再考虑把被别人家的故事再讲下去,毕竟他们的后半段,真的,很美,很甜。

评论(136)

热度(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