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lvia

缘更博主,脑洞写手
自有安宁,非友勿扰
喜欢天晴,喜欢垦丁

酒醉之勇

别人家的爱情故事十二

别人家的爱情故事十一:检讨

今天回程一路塞塞塞,我到的都已经晚上七八点了,才腾出来时间码字。另外,要祝 @成蹊 生日快乐,开开心心~

生日礼物估计要晚了,希望不要介意~


历经四个月的拍摄,11个地方的取景,剧组杀青的时候,她抱着导演哭的双眼红肿。

事后又因风沙太大,揉着眼睛诱发眼膜炎,直接送了急诊,缺席了那晚的杀青宴。

吊完点滴后,包成小粽子在医院门口的角落里扫着微博等助理开车过来时,微信信息一下刷刷涌进来。

其中一条抓了她的眼和心,傻柴醉酒,和制作人打起来了。

立马翻开微信,剧组的群、主演的群,都一堆的图文解说。她随意点开一个,人声吵杂,但影片还算清晰。

大约是两个人敬着酒,边喝边耳语,不知道说了什么,傻柴干了一整支香槟后,忽然一激动,就一巴刮在了制作人脸上,嘴上嚷嚷。

制作人直接被打懵了,起来时朝傻柴踹了一脚,傻柴直接摔地上了。

车到面前时,助理叫唤了她好几声,她反应过来后立马钻进车内,说道,回酒店,赶紧的。

助理不明就里,但见她眉色尽是担忧,也不敢多问,踩着油门就朝酒店狂奔。


进了酒店,她直奔宴会厅的休息室。表哥在门口见到她,立马像抓到了救命稻草一样,把她迎进室内。

跟她说了声,老板已经从机场折返回来了,我去接一下。就出门走了。

只见他一直摇晃着身子,不肯配合他助理给他受伤的嘴角上药。

她眉头一皱,问道,他从来喝酒很有分寸的,今晚怎么回事。

他听见她的声音,睁开了眼,起身朝她扑过来,不偏不倚地把她整个搂紧怀里,把身子倾倒在她身上。

委屈地喃道,你去哪儿了,我找不到你。

闻着这一身的酒味,她断定他是真的喝多了,他只要一喝多就不记事了,明明是他让她去的医院,这话问的不是糊涂嘛。

两助理伸手想要帮她分担些力量,她摆摆手,让助理们把沙发腾出来,她吃力地扶着185的大个儿往沙发慢慢走去。

两助理手忙脚乱总算把他安置好,他助理边忙边解释,他今晚好像有点高兴,喝的忒多了,拦都拦不住。

她接过药水,从包包里,取了湿纸巾,往他嘴角小心翼翼擦着伤口。

他双手围着她的腰,见她好好坐在自己面前,倒是踏实安静了些,一直喊着小仙女,时不时傻笑。

她心里是一阵气,一阵心疼。


到底怎么打起来的?她助理一旁气愤问道。大家很清楚他的为人,老好人一个,见谁不是这般笑嘻嘻的面孔。

他助理哆嗦了一嘴,就,那人嘴贱,碎嘴了小仙女两句,老大就受不了了。

答案毫无意外。只是,也许还不止吧。

这些日子的拍摄,他虽说是监制不需要一直在片场,但因着是自己的首部电影监制,又有大导在身边。

他空下了自己的四个月行程,几乎每场必跟。

两人在片场日夜相对,同进同出,虽有在刻意避讳敏感场合和单独相处,但大家都不傻,怎么都能看出来点滴的。

怕不是那制作人想着求证什么,他客气圆滑绕不过,被激怒了罢了。

小人,真是小人。她听着自己助理骂出了自己的心声,莫名觉得好笑又默契。

手下完成了帮他上药的任务后,考虑着把他带回房间整理下睡下比较好,不然第二天宿醉他估计又要头痛炸裂了。


那肖小竟然说要爆老大和小仙女的恋情,这人真当我们好欺负么?他助理盯着手机忽然炸了起来。

她拿过手机淡淡瞄了一眼,说道,和我一起扶着他回房里去吧,后面的事情,一会再说吧。

他助理有所犹豫,小仙女,这一路回去,会遇到很多人的,可怎么说啊。

她由着他抱着,然后用力起身,带着他起了来,喘着气说道,看谁敢多嘴。眼神冷冷。

他助理不自觉背凉了下,没见过她这样清冷厉色,印象中,她只是个被老大宠得像个傻白甜的小公主。


一路上,来来回回确实很多人。大多要不就是默默走开,要不就过来简单问候句什么。

她一直眉都没抬,不回任何话,只盯着身边一直蠢蠢欲吐的傻柴。

到了门口,她助理慌慌张张开门的时候,副导演从房间出来撞见了,过来关心了一下,她淡淡说了句,没事,喝口热水让他睡下就好。

他却忽然不老实地整个人趴在她肩上冲着副导,副导,这是我女朋友,你看是不是很漂亮?然后嘴一咧,傻笑了。

她眉头没皱一下,光顾着让他站好,忽略副导脸上的晦暗莫测。

门开时,她撂了一句,副导,你好生晚安,便半拖着半扶着他进了门。

他还缠在她身上乱抓乱抱,她实在没力气了,直接一脚把他踹上了床。由着两助理去倒腾他,罔顾他嘴边越来越高亢地喊着她名字。

她咬牙切齿地冲他助理说一句,以后你要是再让他喝醉,你信不信,我真的会在微博挂你名字,让你当网红。

他助理再次脊梁寒彻,今晚关于小仙女的故事,一定是假的,醒了就好。


她出门挂了几通电话。确认老板和表哥会善后现场后,她便打通了陈姐的电话。

我不想闹出什么丑闻,我只要让那人安静到片子上画落幕。语调没有温度的她。

这个容易,我让人传点资料给那人的女人,大概就够那人受一阵子的。可是我听说,已经有娱记收到那人发的今晚动手打人片段了,你明天热搜想怎么办。

我,我想你帮我……

小仙女,我欠你的人情,可就这样一笔勾销了,你可想好了?

想好了,本就不想你还的,若不是逼不得已,我并不想讨要这人情债。

哎,那位傻柴得妻如此,夫复何求。陈姐在那边微微感慨。

别贫,忙去吧。她嘴角上扬,终感到一丝安心。


第二天他拿着手机冲出卧室找她时,见她悠悠然吃着午饭。

你看热搜了么,你上次出钱资助的那部片子的导演,竟然是个女同性恋,还被拍到和女友开房了……

她点了点头,看到了呢。

看到了还那么淡定?你早知道了?

嗯。

哇,那你还和她走那么近,你有顾虑我感受么?

你头不疼了?她盯着他仍微微发红的嘴角。

他忽然意识到什么,下意识地捂着嘴角喊道,哎呦了,疼,还疼着呢。

她扯了嘴角一下,状似无语道,那是嘴,不是你的头。所以,昨天为什么喝大了?

就高兴嘛……杀青啊……完成了第一部作品呢……见骗不过,他也索性不装了,拿起面前她备好的醒酒茶就喝。

不小心扯到了嘴角,还嘶了一声。

那为什么打人?

哈?我打人了么?怎么打的?

差点想笑出声,第一句不该是问打的谁么?这演技,他是怎么拿到国剧最受欢迎男主角提名的?

她继续喝着果汁,低头看手机,不理他。只道,下次少喝一些,我昨天扶你时,腰被你勒得疼……

他虽一喝大就忘事,但醒酒后通常不断片。关于昨晚的所有,他不想提一字,她便不问。他对她的温柔,她全盘接受。

哦,好,对不起,我下次不敢了。他笑的灿烂,毫无歉意。

她白眼一翻,却被贴了唇,一个极轻极轻的吻。

终忍不住,笑了,心头又气,也甜。


-(TBC)-


别人家的爱情故事十三:哄


S:真的不是踩点,只是不小心,真的不小心。今晚,好多事~~

剩下的一更,明天更吧。今晚不更了。各位晚安。

评论(58)

热度(2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