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lvia

缘更博主,脑洞写手
自有安宁,非友勿扰
喜欢天晴,喜欢垦丁

酱(番外)

别人家的爱情故事番外五

别人家的爱情故事番外四:盐(番外)

本来只是一个小故事,被我衍生成了一篇番外,我也是够了。

机场放飞自我照,可以参考昨天还是前天盛世美颜坤爷的机场路拍照。


当时他接了部电影,讲一个实力拳师从堕落重返拳坛的故事。拍摄周期也就四个月,没什么毛病。

挑战的是,剧里要求他必须实现一个从200斤,为了重返拳坛,瘦身60斤,回到精壮的140斤的状态。

而因为场景的租期,导演敲了先拍肥胖的部分。

他可就发愁了,要在短短的两个月内,增肥60斤,不然拍摄进度都有困难。

去听过健身教练的建议后,她主动跟教练揽活,拍着胸脯说,我负责协助你,养肥他。

教练有点忧心,体重不可以一下增长太快,容易造成心脏负担……还有要注意……

她嫣然一笑,一副我懂我懂的表情,晓得了啦,我保证依照你的计划,把他养的贼胖贼胖,一定达标……

他当时听着,就心悬在空中,晃啊晃啊的,总觉得不靠谱。

但事实是,她没做怪,也没整蛊,每日严格按照标准让他进食,一步一步实现她的养猪大计,哦不,是养柴大计。

依然对她这么的用心,觉得哪里怪怪的,但又说不上来。


直到那日,他被俩哥们约了出门去聚个夜宵。

他那天出门就穿了个家常白T黑裤,棒球帽黑框眼镜,除了胡子拉渣了点,没别的不妥。

但第二天他被挂了一天的热搜榜头版,标题竟然是,傻柴幸福肥。傻柴撞款小李子。傻柴啤酒肚。傻柴中年发福。

饶是他没怎么在意过形象,此刻看着这样的标题都感到扎心。

站在镜子前,左转转右转转,看了许久,问她,我有那么不堪入目了么。

她翻着杂志,喝着普洱,都不带瞥他一眼,我觉得还行,还可以再胖一些。

他微愠,你当我猪啊,再胖也不怕压死你。

她还是轻飘飘一句,我大不了再让你一些位置。

现在微博都挂我胖了,你就看着你男人咔咔掉粉不管?这日子还咋过啊?他过来夺了她手中的杂志,瞪着她。

你这才180斤呢,还差得远了,再说,你早就过了靠皮囊吃流量的日子了,还不醒醒?

他五官扭曲成一团,MMP,傻白甜咋就被他养着那么毒舌了,都学会了怼人不见血了。

那要这样出去,你也不怕我给你丢人啊?他依然忿忿。

丢人怕什么,我又没嫌弃过你。现在这样挺好,起码不惹桃花了。她伸手把杂志拿回来,继续翻着。

他忽然抓到了什么关键词,恍然了过来。

想起接戏前一阵她闺蜜盯着他看,朝她说,你家傻柴,三十了,怎么还这么阳光,少年气啊。她当时看了他一眼,眼里有点什么,他没去细究。

自家傻白甜啥时候变这样腹黑了,什么养柴计划根本就是糖毒。不过他怎么觉得,有点醉人。

凑近她身,嗯,也是,你不嫌弃,其他的都不重要。小仙女,今天午餐吃的有点狠了,卡路里超了一点点,我们来运动一下吧……

狼柴,求放过……我……错……了……后半句变得支离破碎。


自那时起,私下里他每每携她外出,都一副邋遢大叔模样,她也永远一脸干净的素颜。

两夫妇望天望地还笑望镜头的,坦荡荡地虐翻偷拍者。

热搜榜的标题,从小鲜肉与小仙女的故事,渐渐变成,大叔与萌萝莉的传说。

他经纪人终于忍不住,开始明里暗里狠戳他。

他就笑笑回过去,围城里的男人哪个出门还收拾的正儿八经的,我又不需要招蜂引蝶。

对了,帮我打声招呼,怎么拍我无所谓,别把小仙女拍坏了,不然,她又得瞎嚷嚷美容减肥修身了,连带着我也遭殃……

你能遭殃啥啊?他经纪人无奈一个朝天白。

可多了,比如,她敷面膜,就往我脸上也扔一张,她爬山头,就拽着我也要出门,她去美容院,就连我也得办张卡……

那多好,你就该这样!你能有点身为电影明星的知觉么?

那是什么?我老早就冲马桶里去了。他满脸不在乎。

你……你好歹顾一下好伐,以后还得接戏呢。你这么折腾,好资源都该被你吓跑了。

怕啥,我那点本事圈里谁不知道了,能演啥不能演啥大家心里那点数都明镜似的。再说,都知道爷从来不靠男色拿资源……

得,又得瑟上了。

必须得瑟,我家那位的男人,必须优秀。他咧着嘴,笑的那个开啊。

听起来是一碗自我膨胀的虚夸,但吃起来,竟然有浓浓的狗粮味,哎呦喂,这碗用自夸包装的狗粮他经纪人才不干呢。

他经纪人心里默默做起了建设。大约下次什么机场放飞自我型,彻底解放型的照片要是出来,得见怪不怪。

盘算着,跟路拍还是去吃个饭吧,辣眼睛的,就,压压别发了。

回过神来,面前的男子已到了玄关处,挥着手,我得去超市一趟,小仙女今晚要吃水煮西兰花……

你……换一身出门行不,这,也太北京大老爷了……

他眉眼一挑,嘻嘻笑了,我北京大老爷很多年了,大经纪人……

扶额,忍,佛。经纪人在心里边写着MMP,边念着关键咒语,叹了声气,随他去了。

谁让人家长得就一帅,家里就一美,事业就一巅峰,人生就一圆满呢。他都不任性,这世界,还有谁能任性?


别人家的爱情故事番外六:情书(番外)


S:我死不承认我把傻柴写丑了。我家傻柴,就是披着长发,穿着大裤衩,趿着拖鞋戴着个球帽出门,也是能帅我一脸鼻血。必须帅,不接受反驳。


评论(105)

热度(2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