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lvia

缘更博主,脑洞写手
自有安宁,非友勿扰
喜欢天晴,喜欢垦丁

油(番外)

别人家的爱情故事番外八

别人家的爱情故事番外七:周三见(番外)

啊,今天是幸运八,八八,幸福快乐哈。

嗯,老恬要的公开梗。大约不是她想的样子,但是希望她觉得还不错。


决定要公开是已经想了很久的了,但是该是什么时候,他没想好。

问她,她来一句,结婚那天把婚纱照发一发就好了吧?

他嘴角无奈下压,也不是不可以,但就是,少了一点隆重的意味。

直到那一天,她助理从片场打来电话,她被恶意觊觎了,又一次!

当然,他并没有选择原地爆炸,而是打算密谋一次大动作。

提前和准岳母打了声招呼,请她老人家去北京开会时,顺便多留几天。

让某位准备转场的女子,能好好休个假之余,尽尽孝道。

等到她助理来了消息,她已经和剧组多请了三天,手机呼叫转移也设置成功了。

他在这边看着屏幕笑了,很好,戏要开演了。

他在自己的微博上编辑好,定好时间,便退了出来。登录了她的账号,编辑了另外的内容,同样定好时间。

他可不像他那傻呵呵的师兄,没媳妇账号密码,想耍点什么滑头,还得去偷偷摸摸抢个手机。

他嘛,早就直接把她大号小号的账号密码记在60码的脑子里了。

她原先也是怕他有所图谋,可自从知道密码后,他上她的号从来也就手滑点赞个什么公开恋情,闺蜜互踩之类的,没引出过其他乱子。

自然是信了他的。

当然,他可是内里黑,怎么会真的就让她看的那么透,不过就是时候未到而已。


那日发布会开始前,他给老板打了个电话。

老板只说了两句,挺好的,不是工作日。两边的宣传姐姐年底的红包你得往大的包了,还有,给某浪的工作人员送点东西吧。

他爽快应了,给两位宣传姐姐报备时,他是夸了海口在先的,承诺了两份极厚的嫁妆。

于是,这本该被流量绑架的日子,工作拍档们,是一片欢腾,热火朝天的。

上台前,他很刻意地问了群访的主持人,今天周几?主持人有点懵,回他,周三呢。

他再皮一下问到,确定不是周六吧?主持人傻了,打开手机再认真看一次,认真回他,不是。

他笑了,全程访谈轻松。

完成访谈走回休息室的途中,他终于听到了刚才群访他的那群记者哗然炸开的声音。

他笑着对表哥说,这群人,以前跟他们说不是要公开,他们不信,现在说了要公开,他们还是不信。还叫什么记者,叫不信人群好了。

那一日,据说,是十年以来,微博的第三次大型瘫痪。

还因微博攻城狮的一时不慎,多编了一行代码,导致他的页面彻底瘫坏,连亲友都无法留言。

他的电话和被转移的她的电话,被彻底打到发热关机了几回。

他从浴室洗完澡出来时再开机,就接了三十多个电话,都是恭喜的。

他嘿嘿地回谢谢回个不停,就是觉得奇怪,微博票圈留个言不就好了,非要打个电话那么隆重?

直到看到票圈,她炸了99+,问他干嘛屏蔽留言,害她的微博页面也彻底洗版了。

他啊了一声,觉得失策了,还忘了把她票圈给登出了呢。

得特别备注这一项,下次,可不能这样百密一疏了。

咦?为什么说,下次?


他们当时在澳洲结婚回来后,便各自投入剧组忙去了。想起来要领证,已经过了大半年,还是他先想起来的。

起因是,他老板娘要变更股份比例,跟他助理要他的紧要证件做登记。发现少了一样结婚证。

本来也用不着这证的,但是他老板娘的性子从来谨慎,就想着该备的都备齐了,能别少的就别少。

于是直接语音了他,你的结婚证呢?怎么没拿过来?

他愣头想了半天,好像没印象有过这样的物品。迟疑了一下,回了句,我去找找?

回家后东翻西找了大半天,连她的出生证明都翻出来了,就是不见这么个红本本。

她回家看到一团乱糟糟的,瞪着他等解释。

他嘴咧了一下,笑了,那什么,结婚证你放哪了?

她眼睛圆了,眨巴了几下后,问了句,我们家,还有这玩意呢?啊不对,我们家,怎么没有这玩意呢?

她晚饭后跟老妈们在群里语音唠家常,说到了这扯证的事。

于是,同时炸毛了俩老妈子,纷纷炮了,再不领证去,今年别回家过年了。

他俩两眼相瞪,他啐了嘴,这下捞了骂高兴不?她强势回了句,你可还单着呢,高兴不?

他狠了狠口气,小仙女,再给你一次嫁给我的荣幸,明天行政局约起吧!

她挑了挑眉眼,呵,你可从此不是女生最想约会的男明星前三了,别后悔就行。


硬凑白赖,好不容易让两人都凑了个行程准备去领证。

才出楼,在小区内碰到跑步回来的圈内老大哥,三人热情招呼了一番。

人问了句,天气这么好,两夫妻是约好了去踏青晒头条吧?

他俩嘿嘿一笑,老老实实回了句,办个终身大事,领个证。

老大哥直接傻眼,这波操作可太狂了,领的啥证?艳红的还是浅红的啊?

两人六眼都圆了,神同步地摇了摇头,表示不解。

在三人糊涂了一轮后,老大哥总算知道了他俩是真的去扯证,笑嘻嘻说了句,再恭喜,却忽然脸色一正,喊停了两人。

都结婚八九个月了,才想起来扯证,你们倒是没啥,热搜该给你们放刀子了,那几亿的嘴啊,脏的多,甜的少啊。

两人相视一下,笑了,我们又不是第一次了,不在意的。

老大哥开了微信推选了一张名片给俩人,你们无所谓,也得让那些嘴巴歇歇吧,前几天那黄家姑娘的事才消停下来呢……

这个人,我局里的朋友,他可以帮忙你们在家中办证,至于婚照,自己关上门拍个百来十张再选一张好看的就行。

两人再一愣,再一傻笑,谢过了老大哥的心意。

他牵着她的手,说道,不是要给热搜营业的理由,只是我和她,想过的终究是平凡人的日子,有些过程,一起经历,就是回忆。

嗯,平日里,明星惯了。但私下里,我们也是普通人,想要牵着手一起去排队,一起去登记,一起去拍照,一起去盖印……像普通新婚夫妇一样。她认真地补充道。

老大哥啊了一声,恍然了什么。去吧,不过这点数了,估计得排到下午,在网上预约了再过去,会方便些。

天气这么好,我们就去过去等着也行的。她伸手整理了一下他的帽子。

他冲她宠溺一笑,美好的日子里,跟你散个步,顺便领个证,这行程满分。

老大哥两手一挥,朋友啊,再见吧,狗粮你们自己吃吧,我回去找老婆热炕头了。


阿柴,听说在一个海岛上,人们的婚书是有时限性的,到期就续,不续就分开,你说我大天朝啥时候有这样的制度?

额,不要有比较好,省下跑那么几趟的时间,都够陪你去几地儿旅行了。

这嘴哟,油的慌。那你说为什么我天朝的本本还有艳红和浅红的区别啊?是因为要分性别么?

嗯,可能是吧。我没领过,不清楚。

阿柴,你说,我们结婚纪念日是哪天啊?澳洲的那一天,还是今天啊?

澳洲的是,今天的也是。一年两次纪念日,我觉得有点少……

够了,多了就腻了。啊,一会好像女左男右,我要站左边,可是我明明右脸颊比较好看啊。为什么要有这样的规定呢?

大概,是为了让我,站在离你心跳最近的地方,和你定格一世。


别人家的爱情故事番外九:醋(番外)


S:番外倒数第三篇。还有两篇。明天继续见。

评论(44)

热度(2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