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lvia

缘更博主,脑洞写手
自有安宁,非友勿扰
喜欢天晴,喜欢垦丁

百花之夜

别人家的爱情故事二十二

别人家的爱情故事二十一:二度蜜月

好了,说好了今晚更,我就不赖了。虽然晚点,还算及时?

万宠之女,百花来也。


他挂了电话以后,忍了几分钟,来回疾走了几圈,还是没忍住,再拨回给盈姐,喷了很久。

撂下一句,如果今天她真出什么事,你和整个团队都打包走人吧,我没什么好说的了。

打开微博,他连发了三篇文字,写到最后,他火越冒越大。打字的手都在抖。

表哥过来,缓缓地拍了拍他的肩,从他手里慢慢抽出攥得死紧的手机。

他把脸埋在双掌之间,激动得整个人仍在微微发抖。

如果今天不是有保安拦着,如果今天那个扑上她的私生饭身上带着点什么尖锐的东西,如果今天的那个舞台是高台子的话……

他真的不敢想象,她会受到怎样的伤害。

她去给L家的体验店站台,穿的是裸肩的小礼服,性感与可爱并存,娇媚却带着天仙攻的味道。

出门之前和他视频,他醋了下,就念叨了,太露了,换一件。

她扔下一句,我妈和盈姐都说挺好看的,出门的时间点也来不及了,就这样吧。

谁曾想,就这样正常到不能再正常的活动,都能引来变态私生饭。

在问答环节,一带黑色口罩的男子直接冲破保安的防线,扑上她,她毫无防备,整个人往后栽了。

从微博上看现场的视频,她头部先着地,脚彻底崴翻,还有那一声触地的巨响,可想而之她有多痛。

他当下就怒气冒顶了,打给盈姐,十几次都接不通。所以不能怪他接通的第一时间就爆炸的。

此刻那边现场也在混乱中,盈姐只说她没有出血,正在送医途中,他急也急不来,只好挂了等消息。

同一时间,微博上,他的三条怒怼私生饭的情绪微博,刷爆了热搜榜。圈内艺人们纷纷转发发声谴责。

主办单位也在事发后第一时间呈出该名私生饭被制服并交予警方处理的现场图片及证据。还专门艾特她的工作室和他,表示歉意。

前辈哥们朋友都发来微信、微博私信,或询问或安慰或出主意。

他都丢给助理和表哥,客气回应。他实在燥得不行,根本不能平静面对。

他甚至产生过一秒,她最好不要有事,不然他克制不住自己,逼着她息影,最低底线,是不参加任何公开的商业活动……

他又不是养不起她,何必站人情台。


电话在四五十分钟后再接通的时候,盈姐声音有些颤,小仙女脑子上磕了个大包,手脚处都有点擦伤,最严重的是,她的脚崴肿了……

他没忍住,一连串脏话飙出,即将出口那一句,她摔成这样,你们团队都在干什么吃的……

盈姐最后一句,还好宝宝没事。

他立马回过去,宝你个头,我跟你说,等我回去,我们好好谈谈合约吧……等等,什么宝宝?敏感察觉到自己漏掉了什么信息。

心不由地,过速狂跳。迫切想知道什么,连呼吸都紧促。

盈姐叹了口气,拿着电话朝她,小仙女,你自己告诉他吧,炮火我都替你挨了。

她嘻嘻一笑接过电话,开了公放,阿柴,宝宝两个多月了呢……你说我是不是傻,怎么都没发现怀了呢……

电话那头,静了许久,听着她一直念叨,也不打断。

她问了句,阿柴,你在听么?

他回,在。

你怎么不说话啊?还在生气么?她怯怯。

来医院的路上,盈姐虽然没开公放,但那些严苛责备的言语,因着他大发雷霆的高音调,她听得清清楚楚,差点恨上自己没保护好自己,害他担心失控。

没有。尽量控制着语速平缓回她。他不会告诉她,此刻他激动到想冲上天台跟全世界宣告,他要做爸爸了。

你说句话啊,让我知道你没有再生气。她撒娇,他会投降。

真好,真的,好好。他一字一顿。

挂了电话,他站在窗边,喊了一声,啊~很亮,很久。

直到底下的收音师吼他,阿柴,别疯,这拍着收着音呢……

下面剧组一团都正看着他,他笑着朝众人道歉,没心没肺,嘿嘿,知道了,下不为例。

天晴呢,还蓝的特别好看。


回到家已经十一点多了。本来行程是明天才回的,但是悬着一颗心,不回到她身边都不踏实,怕也是一夜无眠的,干脆就提前回了。

还在路上的时候,她妈就给他电话一通抱怨,说她情绪不稳定,连饭都不好好吃了已经。

他走进大厅的时候,她在窗台上坐着,翻着手机,听一旁的妈妈唠叨着。

他解着衬衫的前排纽扣,走到她母女俩身旁,喊了声妈。空气意料中安静下来。

他朝妈说道,我都回来了,就交给我吧。妈,这几天你就歇着,我来管她。

她妈看了她一眼,再看看他,阿柴,你不能再这样宠她,都已经宠出毛病了,你有点底线行不?

他看着她温柔笑着,知道了妈,我有分寸,而且我家小仙女挺好的,什么毛病都没有。

她妈无语地扯了一下嘴角,得了,还就我看她有毛病,行吧,老婆是你的,你说了算。我回去几天,不在这膈应你们。

他笑着送妈出门,说道,表哥在楼下,他会送你回去。小仙女的事情,别这么紧张操心,有我呢,放心。

她妈无奈摇着头,反正受祸害的人是你,我着急什么呢。好好歇下吧。


他回到窗台上的时候,她拖着肚子扑过来抱他。

在他怀里嘟嘴娇嗔,我已经很努力了,但是就是喝不下那些乱七八糟的补汤嘛。再说,这么胖了,以后生了万一瘦不下来,怎么办。

他揉着她的发,行,不吃就不吃。胖了也挺好,贾玲姐不是剧本接到手软嘛,你去抢个一两本,也够养活你团队了。

她噗嗤一声笑了,你不仅霸总,还越来越内里黑了,就知道教我抢人饭碗。

看着她笑,他觉得舒服多了。轻轻印了一吻在她眉间,宝宝今天还好么?

挺好,就是有点皮,不让我吃东西,午睡时又乱踢我,我一给她唱催眠曲,她还踢的更凶……

她出来以后,我一定要跟她好好聊聊星二代的修养……再难听,都不能随便拂了她老妈的面子,不是?

他嘴角上扬,划了她的鼻梁一下,是,你说的对。

她张嘴还想说什么,却听到肚子一声咕咕响。她委屈巴巴看着他,你看,不是吃饭的点偏要喊饿,真的难搞极了……

他伸手摸着她五个月的肚子,眼带柔色,嗯,是需要调教下,但也不能饿着她了。妈说你今天什么都没吃进去,既然饿了,就吃点你想吃的?

她灿笑,眼睛眯成缝儿,陈姐小龙虾,阿唐家的糖水,还有,老徐家的跳跳蛙……

他眼角跳了一下,这快后半夜的,这三家都快关门了,你,可真会挑……

去嘛去嘛,我想吃,想吃,想吃……她摇着他的臂膀,眼神狗狗的,在他心间,化了一汪春池。

……好。我换身衣服,打给他们,慢点收,等等我们。他亲了亲她的唇。

都说他宠妻没底线,他表示反驳,有的,只是,岁月把那条线模糊不清至消失不见。

宠出三份幸福来填满了他的全世界,多美好的事情,外人谁能懂?


离预产期还有三四个月的时候,他就推掉了所有的邀约,专心陪在她身边,几乎寸步不离。

百花奖的邀约,他考虑过不去参与,但因两人都提名了,而且收到暗示,可能需要准备演讲,她还动笔为他写答谢词,做了准备他要去。

想着反正离预产期还有个三五天,就去一晚上,应该还好,便千叮嘱万嘱咐后出了门。

谁知,他刚从百花奖台上走下的时候,表哥递过来他的手机,亮着她的号码通话中。

才开口说了句,我两份奖杯、奖品、奖金都拿到了呢,现在就回去送你,别着急……

阿柴,我疼……她的声音弱弱的。

他的心一下提了起来,声音一下尖了,你,你现在在哪?他五官几乎拧在一起,身边的人都跟着紧张了一下。

妈妈在打包行李,小影去开车了,盈姐在医院等着了……我只是躺在沙发上,可我疼,也害怕,但我不敢说…她的声音还是低低的。

他的心疼了一下,一下,怎么就,遇上了,这么一个傻丫头呢……

我现在马上赶去医院,你不要害怕,我在,会陪着你。边说着边急急往外走。

本来百花奖现场就很大型,今晚所有的嘉宾基本都是由举办单位安排的车辆进出。

他遵照安排,便没开自己的车出来,此刻提前离席,就算打电话联系,一时半刻也没那么快找到车去医院。

着急得不像话的时候,一辆计程车的后座露出了一张熟悉的面孔,是他俩的媒人导演,孔萌萌。

孔萌萌冲他一句,这么着急,去哪儿?

他笑着说,去见我家的两位仙女……

萌导笑了,上来,一起走!带我一个,我想见见,在百花之夜诞生的小仙女,得多可爱,多招人待见啊?


-(TBC)-


别人家的爱情故事二十三:仙傻日常


S:百花之夜,他们的勋章,他们的延续,他们的结晶,他们的爱。

老天没有辜负他们任何一次努力,工作上,生活上,感情上的。

愿所有的美好事情,都正在发生,或即将发生在他们身上。如,别人家一样。

评论(57)

热度(2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