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lvia

缘更博主,脑洞写手
自有安宁,非友勿扰
喜欢天晴,喜欢垦丁

二度蜜月

别人家的爱情故事二十一

别人家的爱情故事二十:口红色

好了,其实没想到今天要更的。但是更没想到,冗长的夜会,让我顺利修文。

以后修文不成功的时候,真的可以考虑拉合伙人开个会,也许,灵思泉涌呢?


终于敲定了剧的发布会日期的时候,她很紧张。他比她更紧张。

真也不怪他,谁让小仙女自婚后就各种放飞,金句频出。

他私下去找她家宣传要了一份群访和独访的问题提纲,看着没什么雷点,他才稍稍放心。

发布会的前一天晚上,他夜戏到很晚。但第二天还是闹了闹钟起来开电视。

前面放了近40分钟的片花剪辑,画面美得炫目,故事跌宕起伏,主角之间的角力实在吸睛。

让他惊艳的是,她的演技纯熟到,一颦一笑都拿捏到十分精准,尤其是最后她被赐毒时的凄美一泪,他几乎跟着泪落。

实在有点尴尬,他不是第一次看她的戏有泪,却是第一次由心触感。

他笑了,他的小仙女,演的不是戏,而是熠熠发光的人性。

趁着主演介绍尬聊,他进去洗了把脸,出来时正好到群访环节。

他便到水台前端着果汁咬着面包,刷着手机看着热榜,却猝不及防地吐了一桌果汁。

电视机里,主持人悠悠开口问道。

听说拍戏时,阿柴没少到现场探班,给各位喂了饱饱的狗粮,代表大家要问一句,什么时候有下一桩喜事要跟大家分享?

她招牌大笑后,来了句,如果这剧收视率能冲到全时段全国第一的话,我就告诉你们。

果然,不到三十分钟,热榜便把她和他挂上了头条,主题不外乎,小仙女备孕中。

他嘴角抖个不停,她还真敢说,难道忘了,她是个墨菲体质么。

忽而又笑了,不过也好,反正话是她说的,他便有推舟的理由,要后悔也来不及了,全国人民给他作证呢。

生存指标不容乐观,还需卖力狂奔!


戏的开头收视确实平平,却从她黑化开始飙涨,一路往上冲。几乎逢播热议。

她在剧里演的并不可恨,相反,竟然有一种坏得让人心疼的魅力。

从前反派并不受欢迎,换了她,却反而吊打了玛丽苏,大有一直压着善良女一番走高的势头。

她倒是从容,压根没在意数据。每每见她皱眉以为她真的有所深思有所紧张时,她都只是嘟着嘴转过头来问他很莫名其妙的问题。

比如,傻柴,我的日常照都发完了,盈姐还在催我更博,我还能发啥啊……

比如,你说怎么发个微博,就几个数字,都能被挂热搜榜是怎么回事?某浪真的浪坏掉了么……

比如,你以前做网红的时候,都怎么建立知觉的?教教我什么是网红的品格嘛……

最恼人的甜蜜大约就是,家族群的热闹了。四老天天几千条留言,各种吹各种夸,各种讨论。

她呢,每次都摸了他的手机在群里发,小仙女最美小仙女最棒,我最爱小仙女了。

当然,每到此刻,家族群就会安静那么几分钟,然后她妈忽然冒一句,小仙女,我警告你,再皮就打你屁屁了。

她每每都能吓到直接把他的手机甩到另一边沙发上去,装作什么事情都不曾发生。

他一脸狡黠笑开。知女莫若母啊。


她终于知道自己真的红了,是来自那年年底春晚的邀请。

她翻着邀请函意味深长地叹了口气,还好只是去给周董伴舞,不是去唱歌。

万一一曲高歌后,哪家唱片公司看上我的美妙歌声,缠着我要出唱片,就尴尬了呢。

他差点再次喷水惨案。怼她,梁静茹最近开演唱会了,你要不要报个名上台合唱一首勇气?

她扔下邀请函,张牙舞爪地跑来掐他,然后被他翻滚压在身下,欺负得妥妥的,贴贴的。

这个春节,他难得没有开戏,就给盈姐提前放了假,自己给她当起了司机和经纪人,陪着她出入、编舞和彩排。

不得不夸赞,她都三十又四了,基本功完全没废,那婀娜的舞姿,搭配着周董成熟低沉呢喃般的古风舞曲,实在赏心悦目。

春晚正式出演那天,一身精致的长袖华服,配着美轮美奂的舞美。

衬得她像极了一位高冷美艳的仙子,潇洒了人间一趟,留下了春~梦一场。

他在台下看着,心脏颤啊颤的,一句肉麻的旁白,晃了他的弹幕,小娘子,可愿随我过鹊桥,朝朝暮暮。

看着她随着帷幕下台时,他迈着长腿走去寻她。

化妆间,她的一位闺蜜在陪着她说话,外间人吵吵嚷嚷的,他眼里却只有她,慢慢靠近。

她的闺蜜知趣地走开,给他掩上门。

她拿起卸妆纸,揉着唇,盯着他笑,傻柴,你怎么傻傻的?

他一把搂过她的腰,她吓得美眸圆瞪。还没反应过来,他贴着刚刚卸妆的唇,攻城略地。

她推拒着,这公共场合,还有摄像头……别疯……要疯,回家,好不……

他微微离了一下,下次,春晚的约再难得都不接了……太多人看到了……我的小仙女,我只想把你,藏起来,独享……


春季他们带着父母出门去了趟圣托里尼。她几乎累坏了。

白天本就行程满满,饶是她再能折腾,到第六第七天的时候,都有点吃不消了。

晚上她几乎都逃不过他的夜夜缠绵。重点是,父母在隔壁,她都哑着不敢出声,倒是舒爽了他。于是,床第问候,一日不落。

有一天早上醒来,简直觉得骨头都彻底被拆分了,她忽然想祈祷,好朋友能快点来。

洗漱完毕,在浴室换衣服时,发现身上一堆红莓,深浅不一,不可谓不艳丽之至。

怒气升腾之际,听见房间来了人,她套了长衫,撸起袖子,开门。

朝着人举着自己白臂膀,吼了句,死阿柴,你都把我弄这样,怎么出门啊……噤了声,表情彻底蔫了。

妈妈和他站在面前,脸色各异。妈妈看了看她的臂膀,看了看他,然后丢下一句,阿柴,你一会把护照拿到大厅来,就出门了。

她听到门锁上后,朝他扑过来,啊!死阿柴,我要杀了你!

他直直地被她扑倒,笑得停不下来,由着她坐在身上各种胡闹,直到她在他耳垂上咬了口。

他血液再次往下冲,起身把她抱起,一时重力不支,随她倒在了衣橱柜前的羊皮毯子上。

他护着她的头,却也因重力下冲,亲上了她的唇。

她的脸艳红的很,脸旁的洋葱白指上,婚戒闪闪发亮,在镜面的映衬下,美好的不像话。

让他想起一部老片子,罗斯和杰克的故事,还有那一颗海洋之心。

他把她的戒指脱下,又徐徐给她带上,念叨了句,你昨晚洗澡,第N次把它忘在了洗手台上,所以,今天要罚你……慰藉我……

她抗议,怎么可以这样,你昨天已经用过这个理由了,而且,这次我有带……

他的吻密密,又急急地落在她的脸上,脖子上,锁骨上,胸上……

她仍想坚持一下下,妈妈在大厅等你……

他貌似嫌弃她不够专心,直接加重了唇上的力道,咬在了她的敏感处,让她一声没忍住吟哦了出来。

意识沦落之前,听他一声,好像是在说……我,尽快……


慢慢清明过来的时候,她简直想羞死在他怀里。衣柜前,地毯上,似有黏腻水意……

落地镜前,映出啦两俱裸裎的躯体,旖旎交融……

她翻身咬了他胸前一口,带着极重的恨意,死阿柴,我,要,禁,你,食,一,个,月!

他挑了挑眉说,那,什么时候开始生效?

她咬着内唇,吐字,现在……

他直接以吻封缄,故意气她,我瞎了,听不到你的话……

她艰难从他唇上抽离,披着长衫往浴室走。

他终于,也舍得起身,换了身衣服准备拿护照给明事理的岳母。

想起什么,朝浴室里洗浴的人儿说了句,别洗那么快,等等我……还有,今天出门,多穿点……

她啊了一声尖叫,一直狂喊,我不要!你个色~狼,离我远点……

他促着嘴角的笑意去了大厅,春风满面,掩不住。


这一趟,圣托尼里,他给她的,才不止甜甜蜜蜜呢,还有水意云雨,还有,三个人的未来。


-(TBC)-


别人家的爱情故事二十二:百花之夜


S:本来还想修番外的,但是我看了看,好像要下雨了,好像很适合写旌奚了呢~

晚安,愿你们今天都没有周一综合症。


评论(45)

热度(29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