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lvia

缘更博主,脑洞写手
自有安宁,非友勿扰
喜欢天晴,喜欢垦丁

检讨

别人家的爱情故事十一

别人家的爱情故事十:你的梦想

这一章,咳咳,十五禁。麻烦小孩子们,手动关掉哈。


他盯着客厅里贵妃沙发椅上扯着张小薄毯睡成坨坨状的生物,片刻,千言,却无语。叹声后,俯身抱起,慢慢走回房里。

她每回都这样,杀青时哭成泪人,醉成傻猫,然后回家倒头大睡三天三夜。

如果说她乖乖睡在床上,就是睡个五天五夜,他大约也就管管她三餐就好。

她偏不,总不知为何,到个钟数,就爬起来闭着眼睛在家里晃个一圈,然后停在一个角落睡上一阵。再爬起来,再换地方继续睡。

他试过在沙发上、窗台上、电视柜下、储物柜下、他房里、房门门口、书房里,甚至她自己的床底下都找到过睡死过去的她。

想不明白在遇到他之前,她这些坏习惯都谁来善后。

忍过几次,但每次都不到半小时,他就会屈服在心软下,从各个角落把她捞起放回床上。

所以也习惯了,在她昏睡的三天三夜里,到各个角落寻她。还好晚上都是抱着她睡,她还勉强老实些。

今夜是第三夜了,明早该解放了。


午间被经纪人的来电吵醒后,他起身洗漱,叼着牙刷出来客厅,看到她敷着面膜,大着眼睛盯着电视屏幕,完全无视他的存在。

视线随她转向电视,他一秒间,大脑和嘴角同时抽抽了。

她竟然在看他前阵子刚上的热度超高的玄幻言情剧。剧里,他是一名威望甚高的天帝,历一生磨练,经几世情长。

这人设是没什么毛病,毛病的是,这部剧里他有多个对手戏,还有好几场唯美的,且历时较长的吻戏。

虽知彼此都是圈内人士,这些事大家默契到不需要额外报备。

但,让自己女人看着自己和别的女人在荧屏上亲热,他也真的做不到那么坦然自如。

于是假装无意地晃到电视前,巧妙地挡在屏幕中间,含糊不清问到,中午吃什么?

她挪了挪脖子,依然目不转睛地盯着电视,不看他,指着桌几上的外卖盒说到,这,给你订了外卖。

你吃过了?他再无意地挡一挡,垂死挣扎中。

嗯,吃了泡面,可想死我的老坛酸菜了。她伸头往他没挡住的另一边,继续看。

他又想挪下身子,她却忽然盯着他,傻柴,别闹,看剧呢。你快去洗漱,完了过来陪我看。

丢下一句,不要,他转身进去准备漱口。

那你今晚回你自己房间睡去。她撂回一句,不轻不重。

他背对着她,看不到她的表情,但他知道,冷,十分冷。所以他最后动了动嘴角,眨了几次帘,终于眼神死。


他家小仙女果然是个傻白甜,这都入行十年了,看剧还能看进心里去,哭得比主演惨,也是没谁了吧。

他抽了几张纸巾递给她,看她哭的稀里哗啦的。他在想,刚才那些担心,是有多无谓。

她看着吻戏,能跟他叨叨,这吻这么美,为何打光师要把光给你,应该打给女主的啊。

还有还有,你这185的身高,女主就是垫了木墩子,也仰着脖子,这脖线拍的很僵硬啊,你怎么不给蹲个礼貌腿啊……

更要命的是,看到女一号为了他自焚以换他长生不死时,她就哭的跟个泪人似的。

拽着他的袖子控诉,你这个负心汉,她这样为你死了,你还娶女二号,你这天帝当的也太薄情了吧。

他随意回了句,不然呢,身负神命,他还有别的选择么。

她定了下,转头看他说道,有,你可以陪她一起死啊,多感人啊。

那女二号、女三号怎么办?这戏还能演下去么……

她歪头一下,看回屏幕,好像也是,啊,不要,我要站女一,她最爱你了……

他朝天白翻得很是无力。


她习惯这样。在没工作在身上的时候,会窝在家里边吃零食边煲剧。

他也习惯这样。没事的时候,就在家里陪着她看看电影打打游戏。

到饭点不是下楼找家店吃点什么,就是随意点个外卖,不然就下厨简单煮点什么。

和她在一起很舒服。舒服到,不用去想繁复的俗事和工作。

其实在圈里两人都忙,能真的这样一起窝在沙发上抢着零食打打闹闹看看剧的时间真的不多。

从很久之前他就有这样的习惯,根据她的时间表来调整自己的行程,私心图着能有多些时间相处。

所以知道她综艺杀青后,他跑完热播剧的宣传,就推了半个月的行程在家里陪她。

游戏里杀完一盘,低头看她时,她竟然罔顾电视剧情,趴在他腿上睡着了,零食被挥落在地。

他把零食挪上桌几后,伸手想拿一下薄毯,却见她挪了挪身子,皱了眉头。他只能保持姿势不敢动了。

可是,尴尬而美好的一刻发生了。

她今天穿的是他的白衬衫,宽松,领口微敞。

从他的角度看过去,她内里只穿了一件单薄的吊带,胸型显得若隐若现。

她睡着的样子本就很甜,嘴微微翘,鼻子小巧。看着就让人有冒犯的冲动。


他低下头,亲了下她的脖颈,她有点痒,伸手推了推他,没醒。

他不在意,继续亲吻着,闹着。打算沿着脖颈儿往上往下发展。至唇瓣时,她缓缓睁开了眼,无神,却带着水意。

感觉到身下的血液往某处聚集,他再也没忍住,狠狠亲了下去。她呜呜了两声后,也不再挣扎,伸手轻轻围上他的颈。

感受到他在她身上风暴的掠夺,她只能如风中的花儿颤巍承受。

本还有一丝清明。却在低头看到他用牙齿轻轻咬开她的肩带,拖落,尔后微微啃上她的肩,酥酥麻麻由肩上传至全身。

意识到她在瞧着他时,抬起缱绻蜜意的眼神望进她眸中深处,柔情卷着她入了漩涡。而他冲她咧嘴一笑,虎牙邪魅,诱惑得她终于举了白旗。

打算闭上眼,如俘虏般交付一切,身与心。


手机忽地响起,不休不停。他伸手本意是要去挂掉的,却不小心按了接听键。

他老板的声音如凉水一般浇灭了这暧昧唯美的氛围。

阿柴,你看了微信了么。张震大哥的经纪人联系我们了,说是愿意接下那个剧本。

你说巧不巧,他人还就在北京,说晚饭想约我们聊聊。你怎样,能出来么?小仙女呢,今晚有行程么?

要不要一起过来?

他抽出抚在她胸前的手,立马接过电话,回道,我在家,有空有空。今晚几点?在哪?

他和助理现在在建国门那,约了七点半,也就还有半个小时吧,我和制作人现在过去。你赶紧过来吧。

好咧,立马过去。估计我这过去有点堵,不过二十多分钟也够了。一会见吧。

他挂了电话,在她脸上亲了一下,把她扶起来。准备起身。

她手抵住他的胸前,两眼又委屈,又含春意。


他伸手揉了揉她的发,对不住了,但这饭局你知道,很要紧。今晚我会早点回来,狠狠补偿你。

说着起身去穿衣了。她在他身后幽幽地道了句,你现在最好马上开始口头检讨,不然今晚就让你睡门外。

他虎牙露了,笑着说,小爷我检讨,不该把小仙女骗上情欲时又撒手不管,罪大恶极,愿接受小仙女的任何惩罚。

她略嘟了嘟嘴,哼,坏犬,勉强接受你的检讨吧。忙你的狗生意去吧。

又想起什么,问道,不用我陪着去吗?

他差不多着装完毕,正在梳理发型和捣拭脸上。回她,男人的聚会,你别去掺活,在家呆着,你小爷自去给你打下天下。

她窝在沙发上,理了理领口,嘴角微扯,你得瑟吧你就。

那必须啊,也不想想是谁家的男人呢。

呵呵。她假笑一声,不放心地一声叮嘱。今晚别醉了,记得。

好。他带上黑框眼镜走去玄关。

她想说,早点回来,到嘴边,却换了句,我等你回来。

他回过头,一脸的柔,知道了,忙去了,姑奶奶。

嗯。她视线再次转回屏幕,直到门关上后上锁的声音响起,还了一室静谧,只余电视里他的低沉嗓音在说着动容的台词。


-(TBC)-


别人家的爱情故事十二:酒醉之勇


S:今晚忙到飞起,才码完。估计没有直播的观众了。明儿起来再看也一样。谢谢各位的收看和喜爱了。

明儿幸运的话,会持续两更。嘿嘿。但是,幸不幸运真不是我说了算~


评论(50)

热度(2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