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lvia

缘更博主,脑洞写手
自有安宁,非友勿扰
喜欢天晴,喜欢垦丁

三十岁未成年

别人家的爱情故事九

别人家的爱情故事八:良人

今天总算在正常的时间发文了。终于不是那么的,羞耻的时间点了。但愿大家食用愉快。

我觉得我最近有点纯情,纯情到,打最后几段话的时候,手在抖。

ps,要注意,这里只是两人开始恋爱,没有结婚,没有公开,但身边的人都知道。请注意私设。


结束了两个半月横店拍摄,趁着转场间隙,他回了趟北京,打算歇个几天。

拿着行李刚进门,听到室内一片嚷嚷。

你说你,到底是哪一片脑皮层坏掉了?这电影,不说我前后倒腾多少次了,就是你家傻柴千挑万选,也帮你做了推荐才拿到……

你这说推就推,也不和我们商量一下,你……你是想存心气死我!

哎呦,可是这个慈善之旅的综艺,真的很难得啊,而且我都答应人家了,你……就行行好嘛,让我去,我真的很想去。

不行,反正还没签约,我帮你打电话过去,推掉,收拾收拾打包进剧组。

你这样……小仙女会生气的!

生气?我和你家傻柴的努力就这样付诸东流,我们还没生气呢……

大概听了个所以然,他无奈一笑,拿下帽子和口罩,换鞋时制造了些响动。屋内忽然一片寂静。


她的经纪人出来看见他时,好像找到了可以对薄公堂的地方。

傻柴,你回来的正好,你说她,放着这大好的电影剧本不接,那个什么慈善之旅,人家找她临时顶替的,她就屁颠屁颠答应了。

脑子大概是进的过期肥皂水……

他眉头皱了皱,一屋子的乱杂,角落里的她,面前还打开着正在收拾的行李箱。

她每次都这样,收拾行李出门时,总是把家里翻一遍。等他回来,总觉得家里是被洗劫过一般,饶是他再懒都忍不住动手收拾。

他抱臂歪头盯了她几秒,她垂了眉,下一秒就蹦哒着过来跳上他的身,围上他的脖颈儿,双腿盘在他腰间,像树袋熊一样挂他身上。

他紧张的张开双手,抱紧她,把她往身上托了托。

看她凑着脸来蹭他的胡青,娇小地缩在怀里笑得欢快,他真的是拿她一点办法都没有。

傻柴,你回来了,想死你了……

她经纪人和助理双双翻了白眼,这样一日三餐式的狗粮,又开始准点投食了。

她其实知道他不喜欢她在人前亲昵黏糊,但她每回这样,他也都由着她,说不得她半句,所以她乐意这样占他便宜。


他往桌面放着的两份材料瞟了一眼。问道,那部慈善之旅的综艺之前不是定了人么,怎么找上你了?

她还没出声,经纪人开口告状,还不是她和那导演茶楼偶遇时,人家说女一番临时推了,找不到人,她就拍拍胸脯把自己卖了。

她低着脑袋,手指在他衬衫的第三个扣子上绕着圈圈,不言不语。

他幽幽道,那节目新开的,虽然导演是洪老师,男番有卡司,有争议有话题,但流量不大,制作成本有限,又是忽然顶上的。

我实在也不建议你去,但你既然想去,必然是有理由的?

她还能有什么理由……她经纪人又想开口,却见他淡淡地扫过来一个眼神,收了声。

她嘴瘪了下,就去非洲啊,难民营啊,然后,三十岁了啊,想给自己一份特别的礼物啊……你懂的。她抬手帮他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

再说,人家节目组机票都帮忙订好了,临时说不去的话,别人要为难的……

可是,推掉的新电影,不会再有了。他柔着嗓音。

可,这次的慈善综艺错过了,明年也不一定会再有了……非洲,我一直想去,都没去成的……她声音渐弱,似乎没那么有底气了。

那,就去吧。他当然知道,就快说服她接下电影了,但他不愿意勉强她。

她乍一听,懵了,反应过来时,吧唧一口亲在他脸上。傻柴,你最好了……

经纪人扶额,助理眼神再死一次后,认命地弯身继续帮忙收拾她的行李。


喂,你讲讲道理好么,就这样由着她去啊?今年票房又要交白卷了,她这样闹下去,是要完蛋的……经纪人对着他狂炸。

这部没了,再找一部就好了,也许没有那么大制作,但交白卷肯定不至于。他朝经纪人看过去,眼神凉凉的。

算了算了,你就由着她胡闹吧,我就不该指望你会说服她。

我知道你担心什么。他眼神回到她脸上,扬了嘴角。

她今年是可能少赚一些,但我可以保证你们年终奖还是和去年一样丰厚,一分不少,不够的小爷我补上,成么。问句,却不需要回答。

你明知道我不是那个意思……她对这位姑爷唯一不爽的,大约就是他爱拿钱砸人,可她又抵抗不了。

算了算了,随意你们吧……拎着材料走去玄关,我去谈慈善之旅综艺的合同,你们看着她收拾吧,别漏了护照。

她小小地在他心口耶一声,上下磨蹭了一下,一脸灿笑。


门关上后,他拍了拍她的腰,姑奶奶,下来吧,我手酸。

她巧笑倩兮,得令,傻柴,爱你~她蹦哒去翻化妆品的柜子收拾去了。

他在身后问了句,什么时间出发?

明早呢,还会过来这边先录出发前。她开心得说话都带尾音了。

不需要我出镜吧。他走近水台准备给自己倒杯水。

她额了一声,回道,你不乐意的话,我打声招呼好了。

他喝完一杯,说到,好。他不想出镜,那是她的节目,她的话题,她的成人礼。


助理收拾的差不多后,跟她说了声,便出门去帮她取干洗的衣服。

今年没办法一起过生日了,你生日礼物想要什么?他长身玉立,抱臂依着门边,看她穿着热裤,趴着腿在床上倒腾着围巾。

我想要很多呢,之前就想着,三十岁的时候,一定要给自己一份特别的礼物,做一些自己没做过的事情。

比如呢?

水上芭蕾,裸泳,一夜情,纹身,和五十个陌生人亲吻……忽然觉得周身气氛怪怪的,她抬眸迎上他冰凉的眼神。

不是,我只是说,幻想,幻想可以做这些事……

他英眉蹙的更紧了,幻想?丫头,我怎么从来不知道你这么敢想啊?

不是……不是……说说而已……你,别,别往心上去啊……她怂了,干嘛不经脑子说了大实话呢。

不会啊,我觉得挺有意思啊……不过,要成全你做完全部,小爷肯定没那么宽广的心胸的,但就一件,小爷还勉强许可你。他邪魅一笑。

她怂怂地说,不,不用了……你已经成全我去慈善之旅了……够,够了……

挑一个嘛,我不生气。他笑的更深了,可她心里更毛了。

那……水上芭蕾?这个最保险了吧,心想。

太普通了,挑个有意思的。

你挑吧,我不挑了。她快要被寒毛挠哭了。

一夜情我觉得不错啊……

她傻傻问,和谁啊……

本小爷。你难道还真想和谁?他眉挑了两回,正身向她靠近。

啊~!你个色狼!别过来……助理一会就回来的……

我刚把门反锁了……

……你犬,色狼无疑了……

我从没否认过,对你……

……


门外的助理打给经纪人,我被锁在门外了,衣服大概要送回公司,你等等我回来一起吃晚饭吧。

经纪人奇道,他俩不是在屋里么……

嗯,在。也在行儿童,哦不,是成人(事实是,成年单身狗)都不宜的事……

电话那头的经纪人默了会,你回来吧,泡面我给你多泡一碗……去非洲,没有好吃的,方便面也会是奢侈品……


-(TBC)-


别人家的爱情故事十:你的梦想


S:有话要说。让生扑梗产生的其中闺蜜,昨天顺利给我喂了一剂很强的打胎药,所以,生扑梗,大约,流产了。要是有兴师问罪的,我欢迎大家去找她,在这要tag一下, @潇二 劝她善良一些~


评论(80)

热度(2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