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lvia

缘更博主,脑洞写手
自有安宁,非友勿扰
喜欢天晴,喜欢垦丁

幼稚王

别人家的爱情故事一

情人节来到,今日也许不更文。但忽然心血来潮就摸了个小甜饼。无关旌奚。

算是小贺大家情人节之兴吧~愉快愉快~


她最近有点烦,有点恼。他这个人怎么总这样,怎么就养成的坏习惯呢?

不过真要怪,也只能怪自己吧。

大约是半个多月前,在崖顶拍的那场戏,他手机进入服务盲区,跟她借个热点。

她当时随意就交给了他,大大咧咧就说了句,拿去,密码是六个六。

他一副不可置信地看着她。

她挑眉一下,怎样,不服这么个性的密码是不是。

她其实不知道,他意外的不过是,她对他,怎么这样毫无防备,还是手机这么私密的物件。

自那时起,他便天天无事就拿走她的手机。东翻翻西看看。

一旦有两人同框的戏码,她总免不了下了戏就要跟他抢个半天。

她讨厌他这样的坏习惯,他却总屡说不改。

倒不是她手机里有些什么见不得光的东西,只是,他老这样朝她耍无赖,似幼稚,又似暧昧。

她有点不习惯。


他最近有点不爽,有点躁。她怎么就这样,跟她说什么都耳旁风似的。

自那日得了她密码后,隔日他见她在换装,随意按下,竟然就能开屏了。

这傻姑娘密码竟然没改,她在想什么啊?诧异之下,竟觉得有点甜。

好像就这样染上了个不太好的习惯,喜欢翻她手机。

她每次都嚷嚷他讨人厌,却每次都不改密码。

你是对我如此,还是你一贯如此?我想知道,但不敢问。

那日趁她上戏,他又故意在她眼皮底下从她的包里抽出手机。

才开屏,就进来了一条微信信息。来信者的头像他认得,是圈内的一个小生,颇有流量。

对话内容也展露无遗,这两日我路过你处,正好休假,一起吃个饭吧?

他顿了一顿,那小生前几日在飞机上他遇到时还跟他抱怨行程太过紧凑以至累病。

这消息怕不是太明显的示好吧。

他有点不舒服了。他虽没合作过那人,但那人为人花心,他认识的好几个小花私下都跟他抱怨过。


她下戏过来跟他夺手机时,他竟很轻易就还给了她。

正奇怪的时候,他说,我刚读了你一条微信。

她疑惑打开,看全信息后,应了句哦。然后准备回复。

他伸手过来挡住她的屏,你和那人熟么,就答应应约么。

她愣了一下,没反应过来,傻傻答了句,还行吧,就朋友,吃个饭,怎么了么。

别去,那人不是什么好人,大概也没安什么好心。他看着她认真道。

她再次敷衍了句哦,躲开他的手,继续滑手机。

其实本来她也没打算答应,因为那天她连着大约7场戏,哪里能赴约。

不行,你要不把他删了吧,少来往的好。要不,我帮你吧。说着就要抢过。

她愣是见他就手拿过,一秒删除好友。

仍然懵逼,这,他怎么还管起她的交友了。


手机拿回手中时,她随意嘟囔了句,我还不会加回来啊,当我傻子。

偏生他耳力好,听的清清楚楚。于是再次夺过。

我给你直接拉黑得了,看你还怎么加。边说边操作着,边转身往外走。

喂~她追着他走在片场的走廊上。心叹道,他今日是龙日一上身是么,管死她就对了。

终于设置成功后,页面直接给她滑成主页。以她的电子产品白痴程度,必然不知道如何加回来了。

此时她也刚好走近他身边了。她凑得很近,他闻着她的发香,竟觉得心情很好。

她看了一眼微信页面,真的在页面上找不到那人,一时看着界面呆住。

抬头看向他时,他脸上满是得意,甚是无语地瞪了他一眼,拿着手机转身离开。


她想,他好幼稚哦。就爱欺负她,像个小学生。到底智商都只用来拍戏了吧。

他想,她怎么可以那么傻。少盯着一眼都怕她傻的众人皆知,真是让人不省心。


-(TBC)-


别人家的爱情故事二:最重要的朋友


脑洞小短文,献给特别的“别人家”。

此文不打tag,懂的人自然懂,不懂的,我也不解释。全当自娱自乐,嘻嘻

就是这么没脸没皮,你咬不到我~

关于这个系列,不定时就更,不长,全糖。有兴趣的,就follow下吧~

评论(30)

热度(32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